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海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一行到访申龙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2月27日上午,上海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走访申龙客车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党组书记陈超,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建华等领导陪同参加调研。申龙客车总经理陈大城、副总经理姚国元等公司领导进行接待。

  2020年2月20日,根据上海市政府及工业区相关通知及要求,在经过充分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后,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工后,申龙客车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安全合理安排到岗人员展开企业复工工作,促使企业快速进入生产经营状态。申龙客车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制度,从每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到公共区域消毒等,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健康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调研期间,李红珍部长一行深入了解了申龙客车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听取企业复工后在生产经营、人员返岗、疫情防控、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后,李红珍部长对申龙企业复工方案的顺利实施以及严格的防疫工作措施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介绍了上海市政府及闵行区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在金融、税收等方面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此外,李红珍部长还着重了解了申龙当下阶段口罩等重要紧缺防疫物资储备量、使用周期以及未来储备应对工作,同时指出企业应该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及闵行区政府出台的疫情期间帮扶企业的“沪28条”和“闵10条”政策,积极申报相关的专项扶持资金缓解企业疫情期间的压力,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的相关部门也会做好协助工作,妥善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最后,李红珍部长还特意对申龙客车捐赠百万元抗疫的善举表示肯定与赞扬。疫情当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是每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作为上海闵行区的一员,申龙客车满怀抗疫必胜信念,无畏无惧,坚定前行,努力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68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