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西黄老板:关键时刻还好有奥铃救援三小时达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黄老板:上班了吗?

  鹰潭奥铃李师傅:上着呢,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

  黄老板:我车子打不着火了,找不到修车的,你能过来一下吗?

  鹰潭奥铃李师傅:你现在在什么位置告诉我一下。

  黄老板:东乡。

维护现场维护现场

  以上通话发生在2020年2月1日下午2点钟,奥铃用户黄老板准备2月2日到各乡镇送大米去,提前试车发现车子打不响了。

  电话挂断,李师傅立即带上配件赶往目的地,鹰潭到东乡距离50公里,而李师傅只用了38分钟就感到救援现场。

  “我都没想到李总能这么快过来,从到我这里到解决故障,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还免费为我更换了电瓶。”黄老板感叹奥铃李师傅的救援速度,更让他惊喜的是救援服务免费,更换一台新的电瓶也是免费。

更换电瓶后的福田奥铃更换电瓶后的福田奥铃

  询问李师傅后,黄老板得知,原来从2020年1月29日也就是正月初五12点开始,奥铃为服务于疫情的车辆提供无偿救援三小时达服务。令黄老板没想到的是在此服务承诺两天后,自己竟然亲身体验了一把,“这让我很是感动呀。”

黄老板的朋友圈黄老板的朋友圈

  处于感动之中的黄老板,还发了一个朋友圈,以表心中的感谢之情,除感谢奥铃的李师傅以外,他也感谢奥铃能有这样的免费的外出救援服务。

福田奥铃快速服务,免费更暖心福田奥铃快速服务,免费更暖心

  “其它品牌服务站都拒绝外出服务了,说实话,奥铃这次提供的救援服务太贴心了。这更加坚定了我对奥铃品牌的信任,以后换车还换奥铃。”发朋友圈还不算,黄老板感谢的话是说了又说,“关键时刻还好有奥铃三小时达服务,一点都不耽误我送货,免费的救援更是暖心。”

分享到:
阅读量:37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