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城市物流新宠,时代领航6单排厢式轻卡满足各种使用场景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生鲜、百货、快递及快运,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离不开货运物流。它是承载人民需求的纽带,也是维系社会发展的基石。因此,物流运输的保障关乎国家经济命脉,同时也与国民生活品质息息相关。

  然而时代在进步,作为城市物流“主力军”的轻卡也在变革创新,曾经“皮实耐用”的产品,如今已无法满足新时代卡友的需求。

时代领航6时代领航6

  面对愈加细分的物流市场与运输场景,老司机们需要更加专业、高效、可靠、舒适的轻卡产品,既挣钱,又撑面儿,还要工作更轻松。

  当然,万变不离其宗。优秀的轻卡产品一定是满足行业发展、卡友需求的,所以在客户口碑中脱颖而出的时代领航6轻卡,就为行业带来了非凡的启示意义。

时代领航6时代领航6

  大容积、高颜值

  众所周知,时代领航6是一款针对城市间物流市场推出的国六轻卡产品,主要运行于城市内部及城郊,满足快递物流、生鲜绿通、日用百货、蔬菜水果等运输场景的需求。

时代领航6时代领航6

  为提升车辆的载货能力,时代汽车为该车型准备了865mm超宽车架与4165x2100/2300/2450x2100/2300mm大尺寸货厢,轮距也加宽到1800mm。

  23.5立方的车厢容积,更稳定的车辆重心,令时代领航6的承载性能大幅提升,可谓是多拉多赚的物流“神器”。

时代领航6时代领航6

  外形方面,时代领航6拒绝一切呆板风格。流畅、立体的车头不失协调,线条感十足的车身兼顾时尚与实用,让整车酷炫的造型平添一种霸道美感。家族式前脸的运用,令时代领航6的辨识度大幅提升。全新升级的汽车标识,进一步突显品牌内涵,车辆颜值因此大增。

  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上三条镀铬装饰,可谓别出心裁,搭配两边炯炯有神的水晶大灯,给予新车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也让车辆美观度更高、散热更强,夜间以及雨雪天气行车也更安全。

时代领航6辨识度大幅提升时代领航6辨识度大幅提升

  巨大的前挡风玻璃,为车内驾乘人员提高了开阔的视野,辅以两侧组合式外后视镜以及前方的照地镜,大大减少了驾驶员盲区。

  手动可翻转驾驶室则采用高强度钢材框架结构,安全可靠,还有利于简化车辆维修、养护过程,省时更省心。

时代领航6时代领航6

  值得一提的是,时代领航6标配导流罩,搭配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增强车辆节油性能。

  宽车身,壕内饰

  由于采用了一款2080mm宽体驾驶室,时代领航6内部空间较大,车内视野也非常开阔,可轻松容纳3人同时乘坐。

时代领航6宽体驾驶室空间大时代领航6宽体驾驶室空间大

  进入车内,时代领航6的内饰令人眼前一亮。大面积仿皮质材料以及智能配置的应用,使其内饰豪华程度直抵轿车水平。标配的电动门窗、中控锁、定速巡航和遥控钥匙,更让车辆品质与档次得到显著提升。

内饰配置豪华内饰配置豪华

  驾驶舱方面,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可轻松实现接听电话、控制音量等操作,宛如一个控制中心,搭配数字与指针相结合的仪表盘,车辆操控体验大幅提升。

  中控区布局合理,键位不多但是集合了点烟器、USB接口,收音机、空调按钮,并且按键阻尼良好,质感不错。

座椅舒适

  车辆全系标配六向调节液压减震座椅,能够延缓驾驶员行车疲劳,中间座椅可翻转,配合车内的床垫可组成一个副驾卧铺,足够司机平躺休息。

  驾驶室内部经过专业调校,能够将车辆行驶中的噪音尽可能降低,并且具备更多储物空间,大大增强驾乘人员在车内生活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驾驶舒适便利驾驶舒适便利驾驶舒适便利

  带有防滑纹路的地板式电子油门踏板,踩踏轻便、舒适,不易打滑,不管是操控性还是安全性都要更高。车辆还可选装7英寸多媒体大屏、冷暖一体式空调、LED日间行车灯、电加热后视镜,支持蓝牙、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等功能,智能舒适,人性化程度高,保障司机安全行车。

时代领航6

  大马力,高效率

  除了外形靓丽、内饰豪华、承载出众之外,时代领航6还具备不俗的动力与节油性能,是一款真正做到高出勤、高承载、高舒适的高效物流轻卡。据悉,车辆可配装国内知名的云内德威、潍柴、福康动力,满足购车卡友不同的动力需求。

云内德威—D25TCIF1国六发动机云内德威—D25TCIF1国六发动机

  记者拍摄的这辆单排厢式轻卡,搭载了一台云内德威高端动力——D25TCIF1国六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动力性能强,油效率高,可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满足国六阶段排放标准。

6G55的万里扬六挡手动变速器6G55的万里扬六挡手动变速器

  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型号为6G55的万里扬六挡手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铝合金壳体设计,带同步换挡器,质量轻,档位清晰,挂挡平顺,操控更是舒适自如。

EQ1080精铸一体后桥

  配合EQ1080精铸一体后桥,钢板片数更多,承载性更强,有效提升时代领航6的传动效率。资料显示,该后桥还具备4.11和4.875两种后桥速比选择,满足平原、山区、丘陵等区域,不同行业用户对车辆动力性、承载性的不同要求。

塑料油箱
塑料油箱
塑料油箱

  车身左侧配有一个大容积塑料油箱,可以有效降低车身自重,同时也让油箱本身具备较高的耐腐蚀性。右侧则布置了蓄电池、尾气处理装置及尿素罐,其中尿素罐和蓄电池采用一体式设计,结构巧妙,有效节约了底盘空间。

采用玲珑轮胎采用玲珑轮胎

  整车配有断气刹,采用7.50R16规格的玲珑轮胎,在行车稳定性与制动安全性方面,拥有更出众的表现。另外,时代领航6通过极限环境三高验证,充分体现了车辆在设计、研制及材料选用等方面的环境适应能力,车辆性能与可靠性在极端环境下,依然得到了有效保持。

时代领航6时代领航6

  一流的企业文化,才能培养出一流的品牌与产品。时代汽车的前瞻战略眼光、扎实制造技术与精准用户定位,皆是时代领航6轻卡实力的强力背书。

  这是一款高时效、多装货的物流卡车,也是一个天生强大的货运能手。它伴随勇者前行,帮助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展身手,创造更多财富。

分享到:
阅读量:49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