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飞碟W:我想和这个时代谈谈

发布时间:2020-10-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改变
是时代给每个人出的一道题
而如何拥抱变化
是每个时代、每一个人
则需要我们给出的“回应”
在不断尝试中创造新机
用脚步和改变比拼速度
在改变中用坚持活成独特
这就是飞碟汽车
面对这个时代的“回应”

        这份坚持,就是飞碟的回应

飞碟汽车W系列飞碟汽车W系列
        为满足卡车司机的真实需求,飞碟汽车在“司机第一”的核心理念下,以国际化标准要求自己,经过近5年的奋斗,2020年5月21日,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乍看之下,TA近乎是一笔勾成,正是这一笔优雅流畅,在赋予飞碟W出色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同时,还拥有着那独特的机械美和力量感。
飞碟汽车W系列下线飞碟汽车W系列下线

这份守护,就是飞碟的回应

       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走得很快,你是否想过什么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或许当爱人,不再因为时刻担心你的安全而辗转难眠;或许当孩子,看到你安全到家而兴奋的乱蹦乱跳;或许,此时此刻你才会明白安全到家比什么都重要!
       飞碟汽车在“司机第一”品牌理念下,率先提出“移动堡垒”概念,并以过硬的技术及产品质量撑起守护各位卡友的“堡垒”!
飞碟汽车W5飞碟汽车W5

这份健康,就是飞碟的回应

       在这个时代,多少人在关心你的成绩,又有多少人在关心你学习累不累?有多少人在关心你挣得多不多,又有多少人在关心你的身体健康......
       男人的辛苦,自己懂、家人懂、飞碟汽车也懂。虽说卡友跑车都是为了挣钱,但是一个好身体才是挣钱的本钱,难道不是吗?
飞碟汽车W5驾驶室飞碟汽车W5驾驶室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在原始设计阶段,为打造能够深度守护卡友健康的“减压工作舱”其采用了3D人机校核,模拟驾驶舱驾驶工况,将驾驶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这份担当,就是飞碟的回应

       在这个时代,舒适圈过于安逸,有多少企业为了尽可能多的占据市场,从“竞争角度”出发,研发出性价比较高 的产品,后续再放出各种噱头,引起用户的注意从而达成交易,最后销声匿迹......
飞碟汽车W系列下线飞碟汽车W系列下线
       在这种大环境下,飞碟汽车决定打破老式质保牢笼!针对飞碟W系列车型提出了“3年或20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作为行业首创,其拥有的不仅仅是一个车企应有的担当,背后更是飞碟汽车对用户的诚挚情谊与对自身产品高度自信。
飞碟汽车W系列下线飞碟汽车W系列
       当你是家庭的中坚力量时,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愿成为你的新希望;当你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时,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愿和你一道,扛起更多!
       如今,飞碟W预售通道已经开启,飞碟W将与你共同回答这个时代,来看,这是我的回应,来听,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回响!
 
分享到:
阅读量:51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