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红岩小学”又添新成员!上汽红岩云南玉屏“红岩小学”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0年10月19日,上汽红岩再次走进云南,深入偏远的玉溪市红塔区玉屏村,将玉屏小学正式授牌为云南玉屏“红岩小学”,这意味着上汽红岩“红岩小学”大家庭又添一员,公益版图进一步得到扩大。
玉屏小学正式授牌为云南玉屏“红岩小学”玉屏小学正式授牌为云南玉屏“红岩小学”

  据悉,云南玉屏小学始建于1952年,是当地唯一一所山区全寄宿制小学。近年来,该小学整体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但由于其地处偏远山区,学习环境基础设施薄弱,上汽红岩为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希望为当地教育事业献一份力。

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为云南玉屏“红岩小学”正式授牌,并捐赠了爱心基金。

  他表示,上汽红岩作为中国第一个民族重卡品牌,55年来不断为民族重卡工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了6个“红岩村”、7所“红岩小学”、40家“红岩驿站”等多个公益项目。

红岩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家访红岩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家访

  尤其是在2016年上汽集团控股后,上汽红岩得到了快速发展,创造了令行业瞩目的“红岩速度”、“工程之王”、“公路英雄”等突出业绩,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彰显了“中国力量”。

  此次授牌的云南玉屏“红岩小学”,是上汽红岩继江苏、河南、山东、重庆、云南等地授牌的第8所“红岩小学”。未来,上汽红岩还将优先录取曾在“红岩小学”就读的、符合专业条件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学生家庭与红岩工作团队合影学生家庭与红岩工作团队合影

  此外,上汽红岩当地经销商、物流公司以及卡友代表、行业媒体代表也为“红岩小学”献上爱心,赠送了一批教学物资和学习用品。

  玉屏“红岩小学”校长表示:“今天我们云南玉屏“红岩小学”正式加入红岩公益大家庭,此刻我们倍感温暖,定当不负厚望,发奋图强,创造佳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怀抱红岩与希望怀抱红岩与希望

  活动结束后,上汽红岩爱心人士还专程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其中包括常年在外而无法照顾孩子的卡友家庭,为他们带去红岩大家庭的温暖和鼓励。

分享到:
阅读量:41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