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春节最好的礼物 江淮轻卡首个8折购车大奖已产生!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自“江淮轻卡送安康,10亿红包贺新春”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众多卡友的关注,活动持续升温。截止目前,参与人数近15000人, 成交车辆3000台。卡友们通过转盘抽奖的方式,获得了江淮轻卡新年定制礼品。
江淮轻卡 江淮康铃 轻卡江淮轻卡首个8折购车大奖已产生

  温馨提示

  首批奖品已于近日寄出,中奖用户请注意查收。2019年1月13日后抽出的奖品将于2月2日(正月初九)后寄出,请中奖卡友耐心等待。

  线上活动的幸运用户不断产生,线下活动也在江淮轻卡各区域经销商门店火热开展,卡友纷纷前往燃情参与活动,预定、购买江淮轻卡并参与线下抽奖,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将江淮轻卡的美好祝福带回家。

江淮轻卡 江淮康铃 轻卡江淮轻卡首个8折购车大奖已产生

  7~9折折扣购车大奖优惠力度空前,近日,来自湖南岳阳卡哥叶先生抽中了首个8折购车大奖,感受到了什么是喜从天降。

  “我们这边路上跑的很多卡车都是江淮的,做我们这行的对江淮轻卡的认可度很高,大品牌,质量和服务有保障,并且价格合适,性价比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优秀的市场口碑让叶先生对江淮轻卡格外关注,因此本就有购车计划的他,在当地经销商的微信朋友圈看到新春优惠活动时,便立马到店参与了活动。谁料喜从天降,8折购车大奖让叶先生笑得合不拢嘴:“8折买车,同行们都对我羡慕得不行。”

  “江淮轻卡这次活动是从我们卡哥的角度出发,实惠、实用、实际,优惠力度也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我是又激动又开心,这是我春节收到最好的礼物,希望好运能延续鼠年一整年”,叶先生表示,自己也会把江淮轻卡新春优惠活动的消息告诉更多卡友,让他们也能够感受到江淮轻卡的优惠与温暖。

  “江淮轻卡送安康,10亿红包贺新春”活动将举办至2020年3月31日,在3月31日前通过线上、线下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快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点击“江淮轻卡”微信公众号菜单“十亿钜惠—十亿钜惠”参与进来吧!将鼠年第一份好运带回家!

分享到:
阅读量:26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