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由点及面 装饰材料老司机为何偏爱飞碟缔途?

发布时间:2020-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澜

  为了美观以及住户便捷需要,许多新建的居民小区将货物装卸都安排到了地下停车区,而这对运输装修材料的师傅们而言,小区地下室的限高也就成了一大问题。为了避免限高带来的一系列尴尬,2018年8月,胡师傅选择了飞碟缔途。原本只是看中缔途整体高度的他,却在一年多的接触下来,喜欢上了飞碟缔途这款车。

  看上的就是它的“高度”

  在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襄阳站的现场,记者见到了来自湖北十堰的胡师傅。胡师傅告诉记者,最开始接触飞碟缔途的原因很简单,单纯是因为飞碟缔途整车高度低。“现在小区规划的越来越好,好多都要求到地下车库进行装卸,如果因为地下车库限高进不去而耽误了工时,那就会很麻烦”。

飞碟缔途用户胡师傅飞碟缔途用户胡师傅

  飞碟缔途在设计之初,即定位于“城市最后一公里”运输,因此便将车辆高度宽度等细节内容纷纷纳入设计考量。胡师傅告诉记者“最初看中缔途这款车,就是因为它整体高度低,进出小区地下室都非常方便,不用担心限高,城市里有些限高的道路也可以轻松通过。”

  舒适性、动力性、装载性……越看越喜欢

  接触下来,对于飞碟缔途胡师傅是越发的满意“都说缔途轿卡,缔途轿卡,主要是因为驾驶室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特别的舒服。另外就是它的驾驶室设计的要比同类型的小卡要宽,驾驶空间更大,驾驶体验感更好。”当然,让胡师傅更加满意的,还是飞碟缔途的货箱装载空间,宽度最宽可达1.85米“同样标载3吨左右,我们装修材料用的轻泡货物就可以装很多。”

飞碟缔途飞碟缔途

  而在动力方面,胡师傅表示,他的这款缔途轿卡,搭载的是云内一个缸两进两出四气门的柴油发动机,在动力、油耗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十堰周边多山路,以前跑山路会遇到上坡路车子突然没劲了,上不去的情况。换了缔途之后,动力非常给力,油耗也很低,百公里油耗也就七八个油。”对于装修材料运输这类利薄的细分领域来说,省到就是赚到。

  除了以上大多卡友在买车是关心的点之外,胡师傅还特别喜欢飞碟缔途的空调系统。十堰地区一年四季温度变化较大,夏天很热,冬天很冷,“缔途的空调系统,无论是冷风还是暖风都非常给力,效果都相当不错,开车比起以往不那么受罪了。”

  对于比赛现场所驾驶的飞碟缔途GX国六小卡,胡师傅表示表示,虽然只是在比赛过程中驾驶了短短的几分钟,无法说判断新产品的整体性能,但是基于驾驶自家缔途产品的感受,胡师傅告诉记者,首先在驾驶室的设计上,是延续了以往缔途产品的舒适性以及轿化内饰的。其次,在操控性方面,新产品操作轻便灵活,动力也很给力。“虽然我个人更习惯开柴油版,但不得不说,新车的汽油版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

分享到:
阅读量:43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