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岁末年初喜博好彩头 微宏快充为绿色交通赋能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近日,批量配载微宏快充电池系统的纯电动公交车分别在浙江的嘉兴市和湖州市德清县同日上线运营, “一炮双响”完美地为2019年交上完美答卷,同时也为2020年开了好彩头。

  首入德清县 助力当地“游运一体”

  2016年就入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的德清县,经济发达环境优美,在“游运一体”的规划下,积极推进新能源城区、城乡公交建设,不仅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也为游客提供更具地方特色的交通体验。

  本次上线运营的纯电动公交为中国中车纯电动客车,配载的微宏快充电池系统配电量134kW·h,充补电时间15分钟左右。微宏快充的到来,让德清县“游运一体”更上层楼,促进当地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规划的实现更近了一步。

  近年来,德清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县等,实现了通景公路全域覆盖,打造了环莫干山异国风情景观线、水乡古镇景观线等十大美丽乡村景观线。微宏动力电动公交的批量上线运营,极大优化了德清县新能源公交的比例,为城市居民和外地游客营造了绿色、环保、舒适的出行方式,也为当地打造“国际化的旅游设施、多元化的旅游产品、生态化的旅游环境、品质化的旅游服务”再添动力。

  再入嘉兴市 为绿色交通赋能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到,这已不是微宏第一次进入嘉兴,早在4年前微宏快充就在嘉兴公交初显身手。四年来,微宏动力电池系统状态良好,充电快捷,车辆没有发生过因电池原因造成的故障,有效保障了车队的高效运营,微宏快充因此在车队负责人和司机群体中有口皆碑,这也是微宏再次受到当地公交公司青睐的原因所在。

  该批上线运营的公交为吉利纯电动公交客车,配载的微宏动力电池容量为201kW·h,快速充电模式下每辆车所用充补电时间为20分钟左右。由于公交车采用纯电动,真正实现了零排放、低噪音、低震动,车辆起步、运行和停靠更加平稳,乘客舒适度更佳。

  近年来,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成为国家重要战略发展规划,嘉兴市高度重视当地的生态环境建设,实施了蓝天保卫战计划,确保嘉兴的天更蓝、水更绿。公共交通方面,不断加快推进绿色公交发展,并逐年加大环保型车辆购置力度,自2017年起环保型公交车辆采购比例已达100%。

  这批新车的到位增加了嘉兴市绿色环保、性能优良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数量,除了提升当地运力之外,更具环保、节能、舒适等优势,将进一步提高了嘉兴城市公交车辆品质,有效促进节能减排、缓减城市交通拥堵,助力当地公交行业高质量发展。

  送别2019,喜迎2020, 岁末年初“一炮双响”,微宏动力来年可期!

分享到:
阅读量:28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