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南京依维柯疫情防控车奔赴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2020年1月29日,南京依维柯向南京市浦口区卫健委分批交付了依维柯疫情防控车,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全民使命。这场突如其来、没有硝烟的战争,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不同寻常,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全国已经全面展开了抗疫防控工作,面对严峻的形势,南京依维柯春节紧急动员,统筹规划,全力调拨资源,针对疫情特性加班加点打造了可持续快速面向全国供应的防控车增援抗疫第一线。

  众所周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车是必不可少的武器。南京依维柯在流行传染病学、急救转运和国家相关部门提出的专业技术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国家卫生部的行业标准,对防疫负压型救护车进行了技术研发。救护车采用全面升级的负压系统达到了舱内空气净化、负压稳定、气流规则、集中杀菌、高效过滤、安全排放等功能特点。配合负压担架使用,使转运呼吸道传染病患者的整个过程得到全面控制。同时,车辆通过进排风的流量差,使得舱内形成了-20Pa左右的相对压差,加上合理的进出风口布置,舱内形成了流向规则、流速稳定的气流,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医患人员在舱内交叉感染的可能。防控车作为专业交通运送转运工具,可满足多个区域防疫需求,体现了更先进的流行传染病运送救治理念以及更专业、更可靠的防治手段。

  践行企业责任,依维柯一直在路上。自创立伊始,南京依维柯就不断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无论是98抗洪、抗击非典、出国维和、抗震救灾、还是疫情防控,依维柯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在经济与社会生活中默默扮演者隐形英雄的角色。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进入了关键时期,南京依维柯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将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群众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防控,这只是开始,南京依维柯还将继续行动,持续快速面向全国提供疫情防控车,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病毒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阅读量:36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