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行四方,达南北”,解放巡演为连云港卡友送来大礼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走访“苏北三大集镇”之一的连云港沙河镇于近日上演。百余位卡友及解放品牌忠实拥趸集结至连云港朗驰沙河分公司。共同欣赏一汽解放全国巡演连云港站的精彩盛况。

  聚焦趋势 详细解读

  一汽解放江苏商贷处品系经理周建军先生、连云港朗驰公司销售总监李超先生、连云港朗驰沙河分公司经理张要超先生联袂到场,为此次巡演强势助阵。

一汽解放 重卡 全国巡演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连云港站

  巡演伊始,连云港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超先生在致辞中,为广大卡友们详细解读了新一代解放卡车的先进技术,以及专业、周到的本地化服务,期待与广大卡友合作共赢。

  汇通南北 传递价值

  沙河镇立于连云港市赣榆区西南部,南接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是江苏省首批对外开放卫星镇,省重点中心镇。这里自古就是苏北鲁南重要的农副产品集散地,是江苏省农业大镇,是苏北有名的商贸重镇,被称为“苏北三大集镇”之一。正是看中其汇通南北的交通地位,一汽解放大篷车此次巡展活动将江苏省首站定在这里,契合了一汽解放,“行四方,达南北”的高远追求。

一汽解放 重卡 全国巡演解放展品

  品质为本 精工匠造

  本次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所用舞台车由解放第七代产品解放J7全程领航。巡展现场,在连云港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唐田文先生通过绕车讲解,全方位展示了解放卡车的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细节、从设计到制造,在诸多细节上实现了让用户安心、放心、舒心,真正做到驾驶无忧。

  价值共享 合作共赢

  价值共享是时代标签。为客户带来价值,才能为企业赢得收益。一汽解放深谙共赢之道,以品质赢得客户,以服务赢得口碑,以客户价值赢得未来!在订车钥匙交付环节,一汽解放大客户,九通物流张国光亲临现场,并当场订购了8台J6P型解放卡车(已累计购买16台)。连云港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沙河分公司经理张要超先生登台,为其交付新车钥匙。

  懂需求 塑口碑 行正道

  对一汽解放产品的认可,是卡友选择一汽解放卡车的源动力。而聆听客户需求,是一汽解放不断进取、不断追求卓越的晋升之梯。为此,在巡演卡友心声环节,现场邀请了两位一汽解放卡车客户:许志业先生、林斌先生。倾听卡车司机们的心声、塑造物流行业良性生态的关爱之行。

一汽解放 重卡 全国巡演订车钥匙交付大用户

  在此次活动中,与会卡友们趁兴而来,尽兴而归,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征程中,一汽解放将与卡友共同开拓,共筑创富梦想!

分享到:
阅读量:28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