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福田祥菱相助 付铁甘愿做流动的水果摊主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两个月前,付师傅开始自己创业做蔬菜水果生意,在他开来,自己管自己,比较自由。用他自己的话那就是:我文化水平不高,靠自己的劳动赚钱也没觉得多辛苦。

  自由的代价往往也伴着风吹日晒,黝黑的皮肤是岁月的见证。

付师傅与他的福田祥菱付师傅与他的福田祥菱

  凌晨三四点钟起床去进货,是付师傅很平常的状态,起早为的就是要一个新鲜。大多时候趁着夜色就要去果园里拉水果,从他目前的、暂时稳定的位置到果园,来回需要几个小时,不过付师傅坦言:这车开着跟小车差不多,舒服性比较好,连续开个几小时也不累。不过,作为一个新晋进入水果这行的创业者,福田祥菱对于付师傅来说,不止如此。

  好动力,“新鲜”早一步送达

  作为一家的顶梁柱,一个典型的70后个体户,之所以决定投身水果行业,付师傅给出的答案是投资少,事儿少,只要靠自己的劳动,用心经营就不会失业。

  自此,他一个人担负起了进货、运输以及买卖的重任。据了解,这是付师傅用的第一辆微卡,买之前就听说了福田祥菱这个品牌的微卡,小巧灵活,动力足,装得多,货箱设计多样实用等优点,付师傅心里想着:“这不正好适合我这个蔬菜水果生意么?”

装着西瓜的福田祥菱装着西瓜的福田祥菱

  又在2020年6月,“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的驱动下,于7月底,终于买到一辆福田祥菱。车辆到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应用,付师傅对自己的爱车有了比较直观的评价:“由于经常下果园,对于泥泞坑洼路段,福田祥菱也能轻松应对。这车真的是提速快、动力强、跑得快,即使装满货之后,1.5L的动力也很足。”

  诚然,对于水果运输来说,车跑得快一些,就能早一点让顾客尝到“新鲜”,鲜一点,自然能卖个好价钱。这当然也被付师傅看在眼里。福田祥菱“鲜一点”的表现没有让付师傅失望。

  货箱容积大,车灵活点,用着方便些,钱多赚一点

  据悉,祥菱M自上市以来就收到很多做蔬菜水果生意用户的好评。“效率高,油耗低……”的声音不绝于耳。

  付师傅就是在同行里听见这种声音,才想着去4S店看车,没想到第一眼就被祥菱折服,不仅是这个车的高颜值,更重要的是,这个车的灵活性与动力性,付师傅告诉记者:“我的祥菱车的方向盘特别灵活,4S店的销售人员给我说,是因为这个车标配助力转向,走街串巷特别便利。”

停在摊位上的福田祥菱停在摊位上的福田祥菱

  采访当天,付师傅拉了一车西瓜,由于受地理位置限制,在拥挤的车流中,他的祥菱车必须“严丝合缝”地停放在摊位上,而这除了需要良好的驾驶技术以外,对车辆的灵活性要求极高,不过祥菱的表现让付师傅很满意。

  还有,“这个祥菱的底盘也比较低,装货啥的也很方便,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节约装货时间”……对于祥菱的赞美,付师傅似乎还没有说完。

  做水果生意,尤其做流动的水果摊主养家很辛苦,风里来雨里去,不过付师傅很乐观,虽然他的外表看着“太像社会人”,但汉子的柔情从他的微信名称便可窥见,“可欣爸爸”这个名字里透着他对女儿的爱。

福田祥菱M福田祥菱M

  正因为这份爱让他坚持打拼,又在2020年作为创业者从事水果生意,生活的开支都是靠着祥菱一趟趟拉来的,让付师傅顿觉致富路上有了“利器”,车用着顺手一点,方便一点,创富就轻松点。

分享到:
阅读量:26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