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评选活动

登录

温馨提示:未注册过中国客车网会员的手机,直接手机验证登陆即注册为会员!

新Actros车队的夏天,“顶尖乐队”华丽登场

  20多年来,Actros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阵容中最成功的车型,全球已有超120万辆前四代Actros重卡交付客户,在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如今,配备前沿科技的第五代Actros再次向人们对未来卡车的期待大步迈进,为长途运输的卓越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型树立了新标杆。

  与Actros家族的前四代车型一样,新Actros重卡一经亮相便荣膺2020国际年度卡车大奖,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卡车产品第九度问鼎这一奖项。

奔驰卡车奔驰卡车

 

评审助力
热门文章
    MySQL Query : SELECT * FROM busescom_news WHERE (keywords LIKE '%影响客车业调查%' or keywords LIKE '%影响客车业品评%' or keywords LIKE '%影响客车业点评%') and inputtime > 1559318400 and status = 99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MySQL Error : Table 'automotive2020.busescom_news' doesn't exist
    MySQL Errno : 1146
    Message : Table 'automotive2020.busescom_news' doesn't exist
    Need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