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商用车创新大会|福田欧辉品质亮相成都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2019年12月3日,福田汽车集团搭载2020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契机,在成都召开了中国商用车创新大会,开启商用车转型升级的新篇章。来自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媒体代表以及来自福田汽车全球合作伙伴齐聚盛会,一起分享福田汽车的创新成果。    同时,福田汽车举办了行业内首次中国商用车创新展览会,福田欧辉BJ6123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馆内参展,HC8L城间客车、BJ6122双风挡城间客车及BJ6781专用校车产品位于外场展位,展现多样化专业解决方案。

  福田欧辉BJ6123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汇聚行业领先技术,致力十余年倾心打造BJ6123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城市干线公交线路,满足大中城市出行高峰运营需求,能够让乘客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体验该车智能高效、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特点。  

  该车能量转换率高达53%-55%,热电联供能量转化率达85%,是普通内燃机热效率的2倍以上;产物仅为电、热和水,零排放,无污染;同时,车辆采用人机工程学中央操控台,大幅提高操纵性能,可实现零下30度低温启动、零下40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目前,20辆同款车型已投放张家口正式运营,运营效果良好,颇受各方好评。

  福田欧辉HC8L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HC8L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基于市场变化的洞察,全面适应用户需求定向打造的集高盈利、高可靠、悦舒适、高智能、高颜值五大亮点于一体的全勤商旅客车。 

  该车配装世界一流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更强,较同类别发动机扭矩更高,节油率提升10%;采用全新模块化平台设计,零件通用率提升,有效降低维修成本;采用全承载车身,车身强度得到大幅提高。此外,车辆主被动安全设备全面,能够全方位保障司乘人员旅程安全。

  福田欧辉BJ6122双风挡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22双风挡城间客车为欧辉家族经典之作,造型简约时尚,车身飘逸灵动,科技感十足;应用电子主动安全技术,大大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此外,该车采用行业领先的iFOTON车联网智能控制系统,通过网络实现人、车、环境的实时数据交换和运营管理,动态监控车辆运行情况、驾乘人员行为、车辆位置/故障行车路线等重要信息,轻松实现智能化运营管控;实现精准的售后服务,保障车辆高效运营。

  福田欧辉BJ6781专用校车

  承载父母挚爱,福田欧辉匠心打造BJ6781专用校车产品,全程守护学生出行安全,不负家庭所托。 

  该车采用玉柴高档发动机,性能卓越;采用自主开发成熟底盘,故障率低;车身宽度小,轴距短,通过性好,适合于乡村狭窄、限宽的道路;全骨架式环状车身结构,加强防护设计,整车安全可靠;前挡玻璃大视野设计,搭配多角度后视镜,司机视线更好,提高车辆行驶安全。

  全天候 致未来

  铸就绿色国之重器,奏响交通升级乐章。福田欧辉始终深入践行品质理念,发挥引领者作用,为用户提供专业出行解决方案,助力交通运输装备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0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