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余名卡友赛场见真章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总决赛有“看头”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杨静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细细回想即将过去的2019年的商用车圈,最不缺的就是“热闹”。

  不过,江淮轻卡在“热闹”之中又带来了几分精彩,在2019年底上演了一场压轴“大戏”。

  2019年11月28日,“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第四季启动仪式在合肥举办。百余名卡友在赛场上一较高低,角逐年度总冠军。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总决赛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总决赛

  在赛场上,有青春、有激情、有热血,更有一辆好车带来的神助攻。总之,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总决赛十分有“看头”。

  冠军成绩仅32.56秒

  晋级总决赛并非易事。

  第三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上线仅一个月就吸引了超过1.3万卡哥积极报名参与,平台访问量超过250万频次。最美风采组超过6100人报名,最美伙伴组有近5000人报名,最美体验组也吸引了2500多位卡哥朋友分享驾乘体验。

  经历了海选、各省市选拔赛、十大赛区驾控挑战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100名个体卡哥和10组团队卡哥进入总决赛。他们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驾驶技能自然了得。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总决赛颁奖盛典

  精英之间的竞争往往更有“看头”。

  在赛场上,卡哥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技能。直线加速、S弯道、起伏路面、O字转弯、紧急停车等项目考察的正是卡哥们在日常运输过程中所遇到的路面状况。最终,王明明以32.56秒的成绩获得个体组冠军,徽托邦以35.59秒的成绩获得团体组冠军。他们也获得了超级大奖---价值十万元的帅铃全能卡车。另外,个体组与团体组成绩第2-4名的卡哥/团队各获得一等奖---欢乐亲子游一份。成绩第5-10名的卡哥/团队各获得二等奖--特色徽州游一份。最美体验奖得主每人获得3000元购车代金券一张。

  江淮轻卡与“好成绩”是最佳“拍档”

  32.56秒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冠军选手在日常驾驶技能的积累,当然也离不开一辆好车的神助攻。

  江淮轻卡与选手赛场上的“好成绩”是最佳“拍档”。在此次总决赛中,选手们驾驶的车型为帅铃全能卡车智能版。这是一款自重轻、动力足、易操控、更省油、高出勤,智能化设计更贴心,驾乘感受堪比轿车的轻卡。

总决赛入围选手驾驶帅铃全能卡车智能版总决赛入围选手驾驶帅铃全能卡车智能版进行O形转弯

  智能互联是帅铃全能卡车智能版的一大亮点。

  帅铃全能卡车智能版搭载的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0.4寸,系统源自于江淮乘用车,且根据轻卡进行专门的定制开发。中控屏幕上集成了导航、影音娱乐、倒车影像、车辆信息等功能;司机还可以将自己的手机投屏到屏幕上面,降低行车过程当中查看手机带来的风险。

  不只是帅铃全能卡车智能版,有着“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美誉的江淮轻卡做到了领先于行业,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制定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多保障,让江淮轻卡用户在日常的运营中也能开出好成绩,更节油,提高经济效益。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研究院副院长余纪邦表示:“江淮轻卡具备高效的节油动力,燃油利用率更高。为了适应不同细分市场,不同承载需求,匹配了多种不同速比后桥,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和经济性;轻量化设计让整车重量降低10%,燃油效率可提高约6%—8%;行车阻力低,更节油。”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研究院副院长余纪邦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研究院副院长余纪邦

  在国五时代,江淮轻卡凭借整车的优异性能和全方位、更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使用价值。国六时代,无论是整车技术还是在用户的需求都提高了,但是江淮轻卡依旧可以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拥有“好成绩”。

  相比于国五车型,江淮轻卡国六车型动力再升级,生产、试验有保障,且服务更优,全国有711家轻卡授权服务站,近1000家二级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小于50千米,24小时提供五星服务。

  第四季“最美卡哥”活动正式启动

  有好车、有热度、有好的驾驶技能,这样的一场比赛以后还有没有?

  答案是肯定的。

  “有的结束是另一种开始”,伴随着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总决赛的落幕,第四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正式开启。

第四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启动第四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启动

  已连续举办三季的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是广大卡哥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也是轻卡圈最火爆的用户活动和轻卡行业互动体验活动的标杆。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表示:“最美卡哥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一个现象级的活动,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活动关注度均创同类活动行业之最,最美卡哥的影响力更是首屈一指。”

  江淮轻卡要造好车,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更要关爱卡哥,成就卡哥,传递行业正能量,为卡哥们提供一个共享、共赢、互动交流的平台。即将到来的2020年,有机遇更有挑战,而江淮轻卡携初心前行,为自己筑梦,为卡哥筑梦。

分享到:
阅读量:44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