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服务意识贯彻到底!江淮轻卡全国商用车服务知识大赛拔头筹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现在,更多的轻卡司机已经开始意识到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的重要性,在轻卡技术没有实现颠覆性突破的情况下,服务越来越受到厂家和用户的重视。

  2020年 8月15日,在2020全国商用车服务知识大赛中,江淮轻卡服务人员在强者环伺之下,勇摘团体组冠军,彰显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服务团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专业化能力。

        五星服务标准 服务体系与能力行业领先

  早在2014年,江淮轻卡就正式发布了“五星服务全程呵护”服务品牌,江淮轻卡五星服务品牌秉承4个24小时的承诺,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理念,为每一位江淮轻卡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快捷、更超值、更贴心”的五星服务,引领轻卡行业服务新标准,为江淮轻卡用户的财富保驾护航。江淮轻卡代表队分数一路领先

江淮轻卡代表队分数一路领先

  从2015年开始至今,江淮轻卡不断通过多层次的服务技能竞赛从服务商中选拔建立了服务技能专家库,这些服务专家分布于全国各地,为全国卡友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在今年的疫情和汛情中,这些服务专家也发挥了骨干作用,比如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鄂州永辉服务站的站长蔡杰同志,多次冲锋在抗疫救援车辆的第一线,足迹遍布湖北各地市,解决了多起疑难故障。江淮轻卡连续多年举办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江淮轻卡连续多年举办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另外,江淮轻卡从用户需求出发,在行业率先推出轻卡云服务品牌,以主动服务、费用合理透明、纯正备件保障、一次修复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此外,江淮轻卡还为用户提供“销售+售后+金融”的一体化服务,提供包括产品改装、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等全价值链服务内容。

  技术创新升级 全新服务模式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未来,随着北斗、5G的逐步应用,轻卡以车联网为基础的智能化应用将有更大发展,服务也将具有预判性,故障问题通过在线联系客户或指导服务商即可解决。

  立足未来,江淮轻卡开发的“JAC小智”智能诊断系统于去年正式上线运营,现在已有700余家服务商配备,通过该系统,江淮轻卡可以远程指导服务站快速排除并解决问题。在今年疫情期间,江淮轻卡总部的服务专家通过该系统对市场疑难故障进行一对一指导处理,工单按时闭环率达到100%,极大提高了服务效率。

江淮轻卡服务团队摘得团体赛冠军江淮轻卡服务团队摘得团体赛冠军

  另外江淮轻卡车联网3.0系统全面布局,对于用户远程诊断、在线问诊提供了平台,可大大提升服务及时率。

  同时,江淮轻卡还积极推行更快捷、直接的全新服务模式——服务110快速反应平台,以服务备件为主体,协同各品牌和经销商等内部、外部各单元,搭建解决客户问题的快速反应机制。

江淮轻卡服务部门负责人做专项服务讲解江淮轻卡服务部门负责人做专项服务讲解

  为了更好的保障客户高效用车,江淮轻卡在不同时节,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持续开展春运畅行、夏季送清凉、康铃助学等活动,为用户带来整车、发动机、空调、电器等模块的免费车辆体检,用户用车、养车大讲堂,赠送原厂尿素、养护礼包等更多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随着竞争的加剧、消费的升级及市场的日益成熟,企业间的竞争将从产品层面转向全价值链竞争,服务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江淮轻卡始终践行五星服务标准,同时对服务能力和体系不断进行升级创新,以领先的姿态面对未来竞争,继续领跑行业。

分享到:
阅读量:33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