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培华:入手三辆奥铃大黄蜂跑快递 高顶双卧HOME版已在计划中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今年4月份陆陆续续买了三台奥铃大黄蜂,与公司其他车相比外观确实好看很多。”来自山东的解培华对记者说到。

  如果说当初是冲着奥铃大黄蜂的颜值去的,那么后续在使用过程中,无论是动力、油耗还是TCO运营、服务都让解师傅甚是满意。

解培华与奥铃大黄蜂

  奥铃老用户 又入大黄蜂的“坑”

  通过采访了解到,解培华之前在苏宁易购做家电配送,那个时候他用的配送车辆都是奥铃,“我是奥铃的老用户了,从奥铃捷运、奥铃TX一直用得都是奥铃品牌车辆,第一看中品质,第二看中售后服务,用奥铃车时间长了,与服务人员都有感情了。”解培华是一个幽默的人,他半开玩笑的语气里记者能看出来一种信赖。

  后来解师傅进军快递行业,根据运输线路购入马力不等的多品牌车辆,其中担负中短途业务的当属三辆奥铃大黄蜂,于2020年4月前后购买,“奥铃大黄蜂颜值真的挺高,听说当初大黄蜂凭着一张定妆照就收获了100多个订单,确实这车放在公司车群里,高大帅气,养眼!”解师傅补充到。

  跑快递,杠杠滴动力,省省滴油耗

  众所周知,快递行业对时效性的要求非常高,因而解师傅在选车的时候不止考虑到了外在,对动力性更是不得不慎重再三。“我们快递行业一般拉的都是轻货,不超载,但要求车辆必须跑得快,中途不掉链子,不能耽误时效,奥铃大黄蜂搭载的是福康机,动力表现杠杠滴。”

奥铃大黄蜂跑快递,动力足,油耗省奥铃大黄蜂跑快递,动力足,油耗省

  据了解,解师傅所购买的三辆奥铃大黄蜂,搭载的是有“4缸之王”美誉的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210,最大扭矩可达760牛米,动力可轻松满足解师傅不拉重载快递运输的需求。

  另外,优化燃油设计后的福康发动机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解师傅说:“奥铃大黄蜂高速与省道综合下来油耗差不多在19L/百公里,这个油耗跟其他同类型车型相比,比较省了,在当前运费下行的环境下,省掉的油费也能节约很大一部分成本。”

  自重轻 服务好 坚定买奥铃大黄蜂的正确性

  2020年1月1日两轴收费政策的实施,让轻量化的两轴车成为“香饽饽”,而奥铃大黄蜂的自重让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了优越性。“两轴车型首先从高速费用上就比三轴省一部分费用,而且大黄蜂自重又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本身就能多拉货,按轴收费以后,只能尽量提高满载率,这个时候,车辆自重轻就显示出了很大的优势,从我们用户来讲,也可以多赚嘛。”解师傅说这些话的时候,内心坚定买车的正确性。

  奥铃大黄蜂在解师傅的使用过程中,从TCO角度,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其高效、降本、多赚的用车需求。

  不仅如此,对福田奥铃服务也很看重的解师傅,因奥铃在服务上的不断升级创新,也让解师傅对奥铃的信任再深一层。对一个经常关注奥铃动态的老用户来说,深刻地体会到诸如救援服务三小时达,一次进站终身满意服务的发布,到国六车辆一年四次终身免费检测,包括尿素、油液等质量检查,SCR功能检查、DPF清洁程度检查、后处理传感器等零部件检查,再有37度微笑服务与维修不过夜组成王炸服务,都是全方位保障像他这样数以万计用户的用车问题,虽然王炸服务解师傅的新车还有些未体验到,不过作为老朋友,那份信赖历久弥新。

奥铃大黄蜂自重轻,可以多拉多赚奥铃大黄蜂自重轻,可以多拉多赚

  解师傅说“奥铃服务绝对可以,这么多年选择奥铃,服务也是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如今,解师傅了解到,奥铃大黄蜂出HOME版了,高顶双卧的配置更符合他跑长途快递的需求,采访最后,解师傅对记者说:“我打算再购入两台高顶双卧的大黄蜂,让短途、中途与长途各个线路的奥铃大黄蜂跑起来!”

分享到:
阅读量:29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