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靠颜值更靠实力 中通客车新N系让操控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木子

  随着大数据和车辆电子技术的发展,交通工具也要跟上变化,伴随而来的便是车辆智能化水平的提高。新时代下的交通工具不仅要靠脸吃饭,还要看“才华”,更要有内涵。

  自然,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便和车辆的智能化相关,产品主角依旧是我们的中通新N系,迎着大时代、大数据的潮流,中通新N系带给我们的智能化体验又有哪些呢?不急,我们慢慢聊。

  集多种智能装备,车辆运行安全无忧

  中通新N系产品全部安装油门误踩安全防护装置,油门误踩事故可减少60%;ADA5预警,可实现障碍物、行人、交通标志、车距检测多种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机制,可实时检测车道偏离状态,实时报警,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能;雨雪模式、跛行模式,滑行安全控制、坡道辅助模式,不同路况、不同天气下可自由切换行车模式;有限制动(碰撞缓解)技术,可通过电机回馈制动减少碰撞危害;疲劳驾驶预警,可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防止疲劳驾驶。

  智能控制创造更大价值

  中通新N系产品基于远程平台大数据和本地雷达摄像头信息的主动能量优化管理,可实现节能4%-5%,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

  智能设计更显人性关怀

  中通新N系产品全部实现了车辆自动侧降功能,车辆一级高度踏步由360mm降至290mm,方便老人、儿童上下车,并提高了乘客上下车速度;后门设置的无障碍通道,可方便乘坐轮椅乘客上下车。

  智能化配置让驾驶更舒服

  环抱式仪表台、各种按键触手可得;数字化驾驶区、L2级智能驾驶、电子后视镜、智能中控系统、360°环视监视,轻轻松松便可体验机舱驾驶的舒适。

  未来的出行工具应是传统与智能化技术的完美结合。伴随更多智能化技术与设计的融入,中通客车新N系定会接轨行业更前沿领先的技术,服务于更加便捷的交通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38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