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优厚福利购车通道即将开启!8月16日锁定江淮帅铃全能冷链版上市直播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近年来,冷链运输快速发展,人们对于货品的运送条件以及保鲜要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冷链不冷,生鲜不鲜”多年来一直困扰着冷链运输行业,作为高端轻卡领军者的江淮帅铃轻卡,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效物流全能卡车,为冷链物流提供定制化产品,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帅铃全能冷链版即将上市帅铃全能冷链版上市

  为了满足更多冷链用户的需求,凸显用户价值,江淮帅铃全能冷链版车型将于8月16日通过线上直播正式发布,新车在上装、动力以及服务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保证了使用帅铃冷链车型的用户可以一路领“鲜”。

  软硬件升级 全面提升用车品质

  从发展趋势来看,“时效”依旧是冷链运输的命脉,车辆动力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显得尤为重要。帅铃全能冷链版针对国五以及国六车型分别搭载了安康152和安康160发动机,历经百万公里验证,不仅动力澎湃、省油可靠,还可以适应多种冷藏运输工况,让冷链运输省时又高效。

安康发动机安康发动机

  帅铃全能冷链版厢体采用一体化设计,从制作到安装,专业冷藏车厢生产线保证整车一致性,质量稳定可靠,同时优选中集、飞驰、新飞、智锐等知名改装企业,匹配冷王、开利、凯雪、倡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冷机组,温度调控范围广,满足不同货物运输需求。

优秀供应商优秀供应商

  冷链运输不仅注重运输效率,对于卡友来说,驾驶的舒适性也成为选车的重要标准。帅铃全能冷链版采用宽体设计,拥有更加充裕的驾驶空间。另外,驾驶室采用安道拓合资座椅,良好的包裹性以及有力的腰部支撑让卡哥在奔波的路上不会感到太过疲劳。

  凸显用户价值,专属服务送不停

  据了解,本次上市活动将邀请来自水果、蔬菜、乳制品等七大细分市场的多名用户,分享与帅铃全能冷链版的故事,届时直播间更有预约礼、红包礼、订车礼、金融礼、服务礼、幸运礼六重好礼惊喜!

江淮帅铃

  帅铃全能冷链版除了购车上的优厚福利外,在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1700多家服务站、1000多家备件供应商构建的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为客户提供24小时五星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帅铃全能冷链版安康动力车型还有6个月/5万公里只换不修、五大核心部件5年不限里程延保的服务升级,让卡友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如今,冷链运输逐渐趋于专业化,对于冷链运输车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帅铃全能冷链版凭借原厂冷藏底盘、上装、冷机一体化定制化满足了冷链用户的各种需求。8月16日,帅铃全能冷链版上市直播间六重好礼大放送,惊喜等你揭秘!

分享到:
阅读量:28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