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回头客”又双叒来订车了!比亚迪电动客车再获挪威青睐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8日,在挪威第十四届零排放峰会召开期间,比亚迪宣布斩获挪威公共交通运营商Unibuss23台纯电动巴士订单。这距离上一次斩获挪威Vy巴士公司的55台纯电动巴士订单,仅仅过去不到半个月,也意味着比亚迪新能源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再获认可,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在北欧地区的领先地位。

签约仪式现场(左:Unibuss首席执行官 ysteinSvendsen;右: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Unibuss是挪威市政公共交通集团Sporveien旗下最大的子公司,该公司在挪威境内拥有200余条公交线路,每年为数千万乘客提供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此番是比亚迪首次赢得该公司纯电动大巴订单。

  作为挪威核心公共交通运营商,Unibuss本次采购的车型是比亚迪当前在欧洲最具吸引力、且备受当地政府、运营商和乘客青睐的12米纯电动大巴,该型号占比亚迪欧洲大巴总销量近50%。所有车辆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交付挪威首都奥斯陆。

  为何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比亚迪能接连斩获挪威核心公共交通运营商的订单?这或许能从同期举行的挪威零排放峰会上找到答案。

  作为全欧洲最大的针对全球气候变暖提供零排放解决方案的峰会之一,该峰会吸引了挪威各行业超过一千名代表参加,挪威首相ErnaSolberg及挪威工党领袖JonasGahrSt?re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发表演讲,呼吁全行业倡导零排放新能源解决方案,携手积极应对气候危机。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出席挪威零排放会议(2019ZeroEmissionConference)并发表主旨演讲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会议期间发表主旨演讲时谈到,"比亚迪凭借在电池技术和能源管理方面多年的经验,希望为未来能源转型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比亚迪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引领公共交通电动化变革。"

  "作为挪威领先的纯电动巴士运营商,我们非常重视电动化绿色公共交通的发展。多方对比来看,比亚迪能提供最具吸引力且最具经济效益的纯电动大巴产品。我们期待双方在未来将有进一步的合作。"Unibuss首席执行官ysteinSvendsen如是评价比亚迪纯电动巴士。

  事实上,在欧洲,北至寒冷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南达西班牙南部"太阳海岸",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因其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对极端气候的强大适应能力,已获得欧洲20个国家逾100个城市的青睐。

  对于此次与Unibuss的合作,何一鹏表示,"Unibuss是比亚迪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加速推动了当地电动化公共交通布局,本次合作也表明其对比亚迪的产品充满无限信心。当前,北欧乃至全欧洲的公交运营商都明显感受到纯电动交通出行的好处,电动化交通的'拐点'即将到来。对环境而言,纯电动出行低碳、清洁且高效,同时乘客也能享受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50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