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王师傅:创业之路多亏有欧马可鼎力相助!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来自福建福州的王师傅,跑冻品运输已经好多个年头了,从当司机开始到后来自己做老板,王师傅说道,创业路上,多亏了欧马可冷链之星的鼎力相助!
王师傅购买欧马可冷链之星王师傅购买欧马可冷链之星

  王师傅和我们回忆起他自己的奋斗史,刚开始什么都不懂进入到运输行业,给车队当专职司机,起早贪黑,赚的都是辛苦钱,对于之前的运输生涯,王师傅十分无奈的说:“车队给配备的卡车,总是各种故障不断,实在是头疼,成为服务站的常客,好几次半路抛锚最后耽误运输被扣钱。”

  “特别是2018年下半年,车队往广州运输货运量激增,当时给我配的那台车,效率太低了,跑一趟下来时间比别人多出一倍,有钱却挣不到,真是难受。”

  有了经验之后,王师傅决定辞职,出来单干自己当老板,由于之前的教训,王师傅对车辆的可靠性、高效性有了更高的要求,王师傅跑了不少品牌的4S店,也咨询了身边不少朋友,很多朋友都推荐了欧马可冷链之星,加上2018年年初在车队的运营车辆专业知识培训会上,王师傅就对欧马可有过一定的了解。

  在国内卡车市场上,欧马可十分受司机们的青睐,运输效率高、动力充沛十分出名,与其他品牌比较后,王师傅最终选择了欧马可冷链之星。

欧马可冷链之星货厢欧马可冷链之星货厢

  购买银色欧马可冷链之星后,王师傅和妻子一起,夫妻搭档开始了创富之路。王师傅高兴的说起来 “跑运输几年下来对卡车的性能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但这次的确是被欧马可优秀的性能深深折服了,充足强劲的动力给了我很强的信心,让我面对各种路况和载货量都能轻松驾驶而过,欧马可拉的多跑得快,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接单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车子动力不足,开多久都有劲。”

  王师傅对欧马可赞不绝口,说道“在胜任冷链运输这种工况的同时,欧马可制冷效果也很好,油耗还比之前低了很多,以前两天加一次油,现在三天才加一次,一年下来,油钱也省了不少。”

欧马可冷链之星油耗低欧马可冷链之星油耗低

  打开话匣子的王师傅接着又说:“这辆车的保养频率也比别人少,人家一万公里就要保养一次,我的这辆欧马可冷链之星运输专车两万公里才需要保养,一年下来,能比别人省最少4次保养”

  “最主要的是,单次保养的费用还比别人少,这么算算,光保养的费用能省不少,一年省个万把块钱是没问题的。这钱,花出去了是成本,剩下的,可就是自己的利润,对欧马可我是放心的,它就是我信赖的品牌。”

欧马可冷链之星品质好欧马可冷链之星品质好

  相信在欧马可的陪伴下,王师傅运输生涯的创富之路会越来越美好,欧马可也会一直见证每一位用户生命中的美好瞬间。

分享到:
阅读量:26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