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2万卡友的爱心已兑现 东风轻型车“大爱”心不止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00人,4000人,12000人,16000人,最终定格在超22000人。

  如果您在过去的100多天里对这场以“爱”的名义,跨越全国的抗疫专项公益行动有所耳闻的话,应该了解这组数字代表什么,也应该对这组数字的蹿升速度不会感到惊讶。是的,全国超过22000名卡友参与的,东风轻型车“大爱有你,东风有情”公益活动已圆满收官,对符合本次抗疫专项援助的卡友已全部兑付。

东风轻型车“大爱有你,东风有情”公益活动东风轻型车“大爱有你,东风有情”公益活动

  从寒冬到盛夏,过去的100天我们经历了三个季节。这个冬天太长,长到让人觉得春天不会到来;这个春天太迟,但迟到的春天带来的“爱”,特别暖;这个夏天太热,爱心接力虽已完成,爱的传承还在继续。

  “爱心卡友”热情点燃今夏 公益的心不止于此

  事实上,东风轻型车这次的抗疫公益行动,不仅收获了超22000位爱心卡友的信赖,这份信赖还来自那些在疫情中遭受重创的卡友和家庭。

爱心卡友接力购车支持公益爱心卡友接力购车支持公益

  “这是今年以来,我收到的最意想不到的一份支持。”近日,东风轻型车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了一份来自客户的暖心留言。留言的是卡友何师傅,他申请的爱心援助款已到账。

  22000,不止是一个数字。他们是在城市解封后直奔东风轻卡4S店的卡友刘师傅;是两个月连购5辆东风轻卡,并决定以后换车就选东风轻卡的卡友张师傅;也是因为认可东风轻型车的产品和服务,采购了97辆多利卡冷藏车的贵州某物流公司……

  客户的信赖,对秉承“满载信赖”品牌主张和“向客户而生”品牌价值观的东风轻型车来说,是骨子里的追求。参与这次的“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抗疫公益行动的22000位爱心卡友,让已在300万用户中积攒了良好口碑的东风轻型车,再次收获满满的信赖。

东风轻型车爱心援助款完成兑付东风轻型车爱心援助款完成兑付

  有人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体现一个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的试金石。疫情突如其来,但抗疫公益行动的践行却不是偶然。

  拒绝寒冬变长 暴风眼中的东风直面大“疫”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武汉停摆,全国人民“宅”在家,把这个寒冬拉得很长,甚至让人怀疑会一直冷下去。但是,全国人名共同抗疫的积极行动,却带来了如同春天的温暖与夏日的热情。

  以东风公司为代表的的湖北企业,不仅身先士卒的捐款捐物,还发起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从1月23日武汉“封城”至今,东风公司携旗下企业向疫区捐款捐物9600余万元,出人出力全力抗“疫”。东风轻型车在第一时间便启动“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延期还贷”、“四重复工礼”等多项对卡车司机群体的关爱行动,甚至比捐款捐物更有温度。

东风轻型车在2月底启动了“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的抗疫专项爱心援助活动东风轻型车在2月底启动了“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的抗疫专项爱心援助活动

  为了一份责任,东风轻型车在2月底启动了“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的抗疫专项爱心援助活动,这是一场历时100天的爱心接力。在2月21日至5月31日期间,客户每购买一辆东风轻卡(不含新能源及专用车),东风轻型车就联合经销商,代表客户捐助500元,积聚为“东风轻型车抗疫专项爱心款”。这笔爱心款将用于救助新冠肺炎确诊卡友(四轮及以上货车)及其直系亲属,援助对象不限地域、不限车辆品牌,只要是确诊为新冠肺炎的卡友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均可申请。每笔爱心款最高达10000元。

  一呼百应 迟到的春天带着22000份卡友的爱

  在各行业有序复工之时,以东风轻型车为代表的的轻卡企业,为复工的卡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购车方案。这个时候选择东风轻卡的卡友,自己除了享受到优惠,还加入到东风轻型车“爱心卡友”家族。这项爱心援助最终凝聚成了超过22000份卡友的爱心。

  22000!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数字,更令人惊叹的是,22000份爱心的集结只用了不到100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满载信赖”的爱心传递自然是一呼百应的。而对于那些默默点亮自己“星星之火”的人,自然不能任其孤军奋战。那位曾逆行40公里送菜的残疾菜农秦大安,就收到了东风轻型车为他送上的东风途逸轿卡。

逆行40公里送菜的残疾菜农秦大安就收到了东风轻型车为他送上的东风途逸轿卡逆行40公里送菜的残疾菜农秦大安就收到了东风轻型车为他送上的东风途逸轿卡

  从 “封城”到 “重启”,武汉一路走得艰难,身处疫情暴风眼的东风轻型车同样不容易。可贵的是,凭借定力和实力,东风轻型车与用户一起打赢了这场重启之战。可以说,因为有“爱心卡友”的参与,这个迟到的春天显得特别温暖。

  爱心需要落到实处,才能不辜负每一份善意,东风轻型车做到了。在完成了援助金申请的审核工作后,已经为所有符合条件的罹患新冠肺炎卡友及家人安排了援助款的兑付。这无疑让困境中的卡友看到了希望,让“爱心卡友”家族的22000份爱心得以兑现,也让东风轻型车收获到了更多的信赖。

  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一次性的事情。东风轻型车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卡车司机群体的行动早就开启。作为行业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东风轻型车一直将反哺社会作为己任,并早已常态化进行着。在对卡友的援助上,东风轻型车自2006年起便以“卡车兄弟爱心基金”为纽带,对需要援助的卡车司机进行爱心援助,以为卡友提供关怀和帮助为己任。如今,东风轻型车的爱心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地。

  今年6月,东风轻卡销售16060辆,同比大增98%;1-6月东风轻卡累计销售73099辆,同比增长11%。这是经历了疫情大考,在相当一段时间几乎停工停产的东风轻型车交给市场的答卷。这也是,客户的信赖对东风“大爱”的回应。

  对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已常态化的东风轻型车来说,对于善意的传递路线是明确的、步伐也是坚定的。未来,东风轻型车还将继续扛起这份责任,不断为社会注入温暖力量,让千万卡友在未来的道路上,永远不独行。

分享到:
阅读量:39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