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技”高一筹才能乘风破浪 最美卡哥半决赛此时正酣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奇
  在“乘风破浪”的舞台上有30位30+的姐姐,她们用努力与翻越,不馁与坚信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而想要成为全新女团的5名成员之一必定要“技”高一筹。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开赛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开赛

  姐姐们在“乘风破浪”,卡哥们又何尝不是如此!2020年7月20日,“2020江淮轻卡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首场半决赛在青州拉开序幕,68名来自多个细分行业的江淮卡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最终,张亮以35秒94的成绩获得冠军,宫彬彬、李伟获得亚军,于晓晨、陈明获得季军。

  几十秒的赛场上展现着速度、驾驶技能、卡哥的正能量、比赛用车骏铃V6的优异性能,而这背后是“技”高一筹的实力。

  “最美卡哥”个个都励志

  赛道设计并不简单,O字转弯、起伏路面、S弯道、直线加速、紧急停车等卡哥们日常行驶中会遇到的路况被模拟一一模拟出来,考验的是技术;规则设置公正而严格,每碰撞1次隔离桩成绩增加5秒钟,大于等于4次将取消成绩。车速、路线、行驶范围不能超出规定范围,成绩相同者则再进行一轮比赛,考验的是心态。

比赛选手出征比赛选手出征

  久经实战,在车轮之上打拼的卡哥们接受住了技术与心态的双重考验,展现出了新一代卡车人的风采与正能量,这与他们自身有着莫大关联。

  10号选手李军是80后卡车驾驶员,主要运输蔬菜,每天的运输里程在100公里左右,使用江淮骏铃已有8年,目前正在使用的6台车全部为江淮骏铃车型。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用过的品牌挺多的,最适合我的还是骏铃,舒适耐用,操控性能好,售后服务及时,时效有保障。在使用骏铃的这些年里,磨练了驾驶技术,钱越挣越多,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江淮骏铃见证和帮助我成长。”

10号选手李军10号选手李军

  25号选手刘洪发是新司机,成为卡车司机刚刚1个多月,但已经是4辆江淮骏铃V6的车主。2020年5月份,有着创业想法的刘洪发在朋友的介绍下购入了骏铃V6,运输普货,每天运营里程超过600公里。在体验了骏铃V6带来的经济效益,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后果断再购入3台。新手司机的驾控技术一点儿都不逊色,但刘洪发将这些归功于骏铃V6。他表示:“骏铃V6转弯半径小,稳定性好,动力足,平时用的就是这款车,比赛中有很熟悉的感觉,就像是日常的运输,展现的是正常水平。”

 25号选手刘洪发25号选手刘洪发

  赛场上的几十秒有着赛场下的奋力拼搏与努力,卡哥们磨练技能、成长心智,才得以在“最美卡哥”的赛场上乘风破浪。

  江淮轻卡在不断成长

  与江淮卡哥一同“乘风破浪”的是骏铃V6。

  赛道与比赛规则的设置对骏铃V6何尝不是一种考验。O字转弯,考验着骏铃V6的操控性;起伏路面考验着稳定性;S弯考验着骏铃V6的转向系统,操纵灵活性;直线加速考验着发动机的动力性。

比赛中的江淮骏铃比赛中的江淮骏铃

  赛前试车与正式比赛时,骏铃V6这样的赛道上循环运作了几百圈,以产品实力征服了68位卡哥。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骏铃V6是江淮轻卡打造的运输利器,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355NM,低速加速有力,高速动力强劲;安康发动机+英国里多技术变速箱+美国AAM后桥形成江淮黄金传动系统,传动效率高达93%,兼具动力性与节油性;骏铃V6有“蓝牌最强轻卡”之称,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拉的更多,跑得更快;整车的舒适度与智能化也为骏铃V6增色不少。后疫情时代,江淮轻卡销量出现逆势增长,6月份骏铃实销增长180%。

比赛实况比赛实况

  无论是销量的一路高歌还是产品实力,都离不开江淮轻卡背后的努力。江淮轻卡打造了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新港基地,以及亚洲首个全长5.2公里厂区内三圆弧高环整车测试跑道,驱动产品品质迈向新台阶;2018年,江淮汽车与康明斯合资成立安徽康明斯公司,康明斯在动力方面的领先优势和江淮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规模优势,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关系,再加上江淮轻卡不断以用户需求为基础,结合中国运输市场实际造车,打造出了领先一步的产品;2020年,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合作,江淮轻卡全面对标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推动江淮轻卡的产品性能、品质向世界一流水平看齐。

江淮轻卡

江淮骏铃载货车

指导价:5.8-21.80万元

车型咨询

  对卡哥和江淮轻卡来说,成长与蜕变都是个永恒的话题,唯有不断突破自我才能在各种“赛场”上乘风破浪。首场半决赛已经打响,其他半决赛赛场身怀绝技的驾控达人们已整装待发。半决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即可进入总决赛争夺年度大奖,江淮轻卡2020年度最美卡哥第四季全国评选半决赛此时正酣。

分享到:
阅读量:37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