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选对轻卡,就选“高效能”的庆铃五十铃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kk
    近几个月,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全国各区域相继上市,迎来了卡友们的一致称赞,销量直线上升!目前,M系列轻卡已在上海、苏州、杭州、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南京、长沙、济南、沈阳、西安、兰州、太原等几十个城市开售,触达长三角、珠三角、西南、中原、华北、东北等重要物流枢纽地区。
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
庆铃五十铃系列全国热销

  自年初亮相以来,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备受期待。但因受疫情影响,增换购的消费潜力被短时抑制。4月开始,庆铃五十铃轻卡销量稳中有升。进入下半年,以M系列为代表的庆铃五十铃“高效能”轻卡开始爆发。这从另一角度也不难发现,国内那些注重高效智慧物流的客户依然对“五十铃”品牌轻卡情有独钟,究其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

  好货不愁卖,技术、颜值、舒适一样都不能少

  目前M系列轻卡搭载4K 120/132两种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满足动力的同时一步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匹配五十铃成熟可靠的MSB和五十铃新一代MYY变速箱,为用户打造支撑高效物流的强劲输出,这一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不仅如此,M系列最新产品M800也将于近期上市,其搭载的发动机是庆铃汽车引进五十铃最新、最先进的4JZ1发动机,4JZ1在日本市场也是近二、三年才投放。相比于早先的4JJ1系列,4JZ1发动机迭代更新、技术更先进,五十铃在投放全球海外市场的时间两者相差近10年。 

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
高效能的庆铃五十铃轻卡

  M系列轻卡,再次同步了2018年日本五十铃新款ELF的设计。五十铃家族双V造型,时尚、大气、国际范,整体式后视镜、整体式导流罩注重实用和美观。内饰布局,由五十铃欧洲顶级大师设计,品质、档次、实用、科技兼具。微环绕式座舱,兼顾驾驶员操作便利与副驾乘坐舒适性。此外,13项人机细节优化,四向调节气悬人体工程座椅、24处储物空间等更是超越同级,所有这些都是M系列轻卡基于日本五十铃用户理念下的焕然新升。

  众所周知,自1959年首代问世以来,日本五十铃ELF轻卡已拥有670万的全球用户,其中庆铃五十铃卡车在中国有超过120万以上客户,占到全球近20%的市场份额,作为五十铃品牌全系列商用车的中国制造商,庆铃汽车深受用户信赖。M系列轻卡,很好延续了庆铃五十铃一贯的品质和价值,是传承经典下的创新与变革。身为庆铃五十铃轻卡家族新成员,M系列轻卡当属庆铃汽车着眼国内轻卡用户事业发展的战略产品。

庆铃五十铃轻卡   高质量的制造工艺

  在高可靠性上,M系列轻卡在设计制造中,应用众多五十铃先进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度工艺,历经高温、高原、高寒、极地等不同工况反复测试,以及超百万用户各种环境道路的实际检验,60万公里以上无大修的车辆比比皆是。在安全性上,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更采用高强度驾驶室,全面强化防撞能力,满足ECE安全法规要求。全系配备断气刹和四路倒车雷达探头,有效避免了制动危险。在轻量化上,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采用集成化、模块化设计,高强度钢材、镁铝合金、高分子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的应用,以及精密铸造、精密锻造、精密机械加工等先进制造装备及工艺的保证,真正实现了蓝牌无忧。

庆铃五十铃
适合物流运输的庆铃五十铃轻卡

  当下物流业快速发展,物流运输逐渐向集约化、专业化、精细化转变,运输车辆更加要求高效和场景细分。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的上市热销,意味着庆铃汽车不仅形成了窄体、中体、宽体的全系列多平台、多规格、全覆盖的产品阵容,更是能够全面满足各细分市场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日常运输利器和更适合各类专用车,才是王道

  被广泛认可的是,自ELF第五代车型100P开始同步引进五十铃最新车型和技术以来,庆铃五十铃始终是最适合“中国”的五十铃轻卡。M系列轻卡,正因为搭载五十铃最新、最先进的4JZ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MYY6速变速厢以及五十铃前桥、后桥,才被卡友们称为是系统的、完整的五十铃卡车,是五十铃轻卡唯一的高品质、高性能“标杆”。

  那么,对于用户而言,M系列轻卡所提供的更宽马力带和更强动力的确非常“完美”。五十铃4KH1、4JZ1发动机实现100~180的马力覆盖,广泛适用于轻载、标载、重载用户。同时,经典的MSB变速器(5MT速比:0.759~5.979)和全新的MYY变速器(6MT速比:0.713~5.016)也是最佳选择。此外,在货箱方面选择更为广泛,2050MM、2150MM、2300MM等多种货箱规格,充分适配商超、快递、市内配送物流等多类型运输,其货箱容积最高可达22m³。

  一直以来,庆铃五十铃轻卡在国内公共卫生、市政环卫以及医药、冷链、高端制造业、电商、快递等高效率物流市场中备受赞誉。不仅如此,对于高规格、高附加值的专用车市场,庆铃五十铃也一直是不二之选。基于庆铃五十铃底盘的专用车公告众多,环卫车、邮政车、冷藏车、施工车等,庆铃五十铃底盘的出现率极高。最新推出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采用五十铃全新800宽底盘,底盘部件布置紧凑,预留大空间,车架表面平整,无突出部件,充分实现与主流改装市场需求的接轨。

  众“铃”现象由来已久,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新时代下,中国物流运输日新月异、用户需求千变万化。想必,正是因为35年来庆铃、五十铃不间断的紧密合作,才成就了庆铃五十铃在中国用户心中的口碑,选对五十铃轻卡,买庆铃五十铃就对了!

分享到:
阅读量:50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