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战用我,强筑国防-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从1958年NJ130下线开始,跃进轻卡的身影就活跃在了中国国防建设的各个方面,尤其是NJ230越野军用卡车,在当时被广泛用于战备运输。

  虽然在今天看来许多技术都已经落后,但在当时对陆军军用设备运输来说,跃进军车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现在跃进230已经成为一种专用底盘车,除了用于改装救护车、通信车之外,更为大名鼎鼎的130火箭炮提供炮车。

以NJ230为底盘的63式130毫米火箭炮发射车以NJ230为底盘的63式130毫米火箭炮发射车

  捷报频传

  时至今日,经历半个多世纪的磨练,作为上汽轻卡业务板块的担纲品牌,跃进轻卡历久弥新,仍不断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近期捷报频传:2020年跃进C300底盘又再次装备空军部队近300台,也同样是在今年, C300二类底盘首次装备海军系统。

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

  接受检验

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

  2020年7月,即将交付的120台装备迎来了“入伍”前最严格的检查,军代表按照产品的定型状态及国军标质量要求对该批车辆进行了质量检验,经过一定比例的AUDIT抽查,以及250Km的路试检查 ,该批装备完全符合军方对车辆装备的质量要求,顺利入伍!

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

  能战必胜

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

  近年来跃进牌轻卡已陆续装备部队累计近3000台,底盘的性能和质量得到了各方部队的认可,继空军、海军选用跃进底盘后,武警部队也已开展了跃进底盘的选型工作。

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上汽轻卡军车积极投身三军建设

  “海陆空“全方位选用跃进底盘,是对上汽轻卡造车实力和配套服务的充分认可,同时,上汽轻卡将继续秉承智造匠心、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响应国家号召, 为聚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聚力推进新时代全民国防建设持续努力。

分享到:
阅读量:50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