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别再@微信官方了,你的工程车愿望江淮汽车帮你实现!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前天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波换头像热,不少人以为在朋友圈@微信官方,就可以给自己的头像加一面小红旗。所以,当天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江淮汽车朋友圈朋友圈

  而一些做运输的司机朋友也在@江淮轻卡,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江淮汽车运输司机朋友圈运输司机朋友圈

  OK,OK,各位的这些需求咱都get到了,这就派出江淮D50AT工程车,让它来实现你们的愿望。

  能上蓝牌

  上蓝牌的好处不必多说,光是能进城、自重轻、油耗低这几点就足以让司机朋友动心。所以江淮D50AT工程车通过使用直通高强钢大梁、轻量化前后桥等轻型零部件,并采用轻量化的技术设计让整体自重大幅降低,实现了蓝牌无忧。

江淮D50AT工程车能上蓝牌江淮D50AT工程车能上蓝牌

  能进出地下车库

  江淮D50AT工程车尺寸4890*1910*2150mm,轴距2600mm,采用骏铃窄体驾驶室,灵活便捷,可轻松出入城市区域地下车库,运输装卸都不收限高影响。

江淮D50AT工程车能进出地下车库江淮D50AT工程车能进出地下车库

  运输高效承载有力

  运输效率始终是司机朋友最为关心的,关于这点,江淮D50AT工程车早就做好了准备:采用云内动力,功率可达7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万里扬变速箱,还有5.83的后桥速比,适应多种工况的同时,也能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

江淮D50AT工程车运输高效承载有力江淮D50AT工程车运输高效承载有力

  又因为承载系统强度高、力度强,3000*1810*400mm的货箱装满了重物,也能迅速启动、高效运输。

  关于工程车的愿望,江淮D50AT已经帮你实现了,你还有哪些愿望?快来留言吧!

分享到:
阅读量:34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