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跨过河流、走过荒漠、穿越无人区 沃尔沃卡车的西域征途即将启程

发布时间:2019-09-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杨静
  从无锡到库尔勒,沿途4000余公里,路途遥远,但也风光无限,有山有水有荒漠有戈壁有无人区,尽是繁华都市中见不到的塞外景色。

  而对于从事运输行业的驾驶员来说,这一路上还有些特别的意味。

  辛劳后的收获、汗水后的欢笑都是弥足珍贵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次又一次的启程与归来,他们用车轮丈量着走过的每一寸土地,用信念坚守着初心,谱写着新时代卡车人的爱与青春,也见证了祖国的奋斗与崛起!疆域无界 逐梦不歇

疆域无界 逐梦不歇

  身为卡车驾驶员,他们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但他们又是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中再平凡不过的那一个,每一次出行都承担着家庭的责任,也带着来自一家老小的担忧。

  2019年9月16日,沃尔沃卡车“奋进之旅”将正式启程。跟随90后驾驶员索良的“脚步”,一起走过无数个卡车驾驶员走过的路,开启一段西域征途。
沃尔沃卡车“奋进之旅”将正式启程

沃尔沃卡车“奋进之旅”将正式启程

  索良是来自新疆库尔勒的90后卡车驾驶员,从2015年购买第1台沃尔沃至今,索良所在的车队已拥有4台沃尔沃卡车,公司运营的路线是从库尔勒到无锡,运输的货物为香梨,对车辆出勤率及燃油效率要求较高。

  2019年,索良参加了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在采访中,这位性格开朗,满是正能量的新疆小伙儿说:“比赛的结果不重要,比赛过程学到的东西才最重要。”

来自新疆库尔勒的90后卡车驾驶员索良(右)来自新疆库尔勒的90后卡车驾驶员索良(右)

  即将启程的西域征程看似平淡却又奇幻无比,90后卡车驾驶员索良一路上会遇到怎样的人和事?会有怎样的内心感想?驾驶员挑战赛中学到的东西和带有众多“黑科技”的沃尔沃卡车将会给他怎样的帮助?他对未来又有着怎样的期许与展望?

  2019年9月16日—9月21日,沃尔沃卡车将以微信H5在线报道的形式化解您所有的疑问,揭晓所有的答案。

  作为一名历经岁月洗礼的“老司机”,你也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奋进之旅”吧!在这次活动中,您可以点亮自己的奋斗足迹,为祖国70华诞庆生。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点亮我的足迹”,即可分享您的专属奋斗足迹。

  1.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享自己的“奋进之旅”

扫描二维码分享自己的奋斗足迹

  2.关注“沃尔沃卡车中国”微信订阅号,发送关键词“奋进之旅”。

分享到:
阅读量:42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