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手燕京啤酒 实现百辆订单 欧马可缘何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澜

  2019年9月3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百台战略签约暨首批S5超级中卡交付仪式,在北京燕京啤酒集团运输公司举行。

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签署战略合作成功签订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签署战略合作成功签订

  北京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沈清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超级卡车战略采购不仅仅是市场供需双方之间战略合作开始,更是两个拥有相同价值观的自主企业共同推进良好发展的开始。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福田欧马可从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同燕京啤酒签订了战略合作?

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向燕京啤酒交付欧马可S5超级中卡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向燕京啤酒交付欧马可S5超级中卡

  高效环保定制化 产品样样满意

  高效运输是啤酒运输行业的核心,对车辆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动力性能,车辆整体稳定性以及结构设计的合理性都是高效运输需要考虑的因素。

  作为我国乃至亚洲最大啤酒生产基地之一,燕京啤酒运输范围以北京为中心,向周边辐射,运输车队平均每天90%以上的车辆都要出车,车辆稳定性以及动力性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车辆能否实现高效出勤。在稳定可靠方面,作为中轻卡行业的领导者,欧马可的实力毋庸置疑。欧马可S5超级卡车更是多次获得业内奖项,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现场交付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现场交付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

  在动力方面,本次交付的欧马可S5超级卡车配装ISF4.5康明斯超级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当转速在1100-1700r/min之间,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760N·m,最高车速可达113km/h,且排放标准为欧六起步。

  “传统后开门,不便于叉车搬运,人工搬运时间长,耗费大量成本”沈清先生介绍到“而考虑到实际运输过程中,车门开关次数较多,翼展门安全系数相对较低,因此我们选择了欧马可所定制的四开门设计。搭配高低适中的底盘,大幅提升了搬运效率,进一步助力我们实现更加高效的运输。”

欧马可定制四开门设计欧马可定制四开门设计

  此外,欧马可国六产品杰出的环保性能也是吸引燕京啤酒的亮点性能之一。燕京啤酒作为一家国企,必须在环保减排方面起到带头作用,“福田欧马可在环保方面表现出色,招标过程中也获得了环保部门的一致推荐”沈清先生表示“在5、6年之后,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依然能够做到排放过关,这一点让我非常放心。”

  产品技术不断创新 理念高度一致

  在交车仪式上,福田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先生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不仅仅是双方沟通洽谈的结果,也是双方企业共同的定位、使命、文化和客户价值观趋动的结果。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致辞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致辞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一直以来,福田欧马可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专注于不断定义产品的更高标准,始终追求以领先的产品和定制化的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以本次交付的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为例,福田欧马可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高效可靠,安全智能、舒适环保为一体的高质量产品,在点滴之间为用户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系统的、领先的和有竞争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而为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北京燕京啤酒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沈清致辞

  福田欧马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这种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精神与燕京啤酒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以及“以一流口味为坚持,以真诚酿造中国好啤酒”的追求呈现出高度一致性。也正是这种产品和客户价值观的高度一致,使得双方的合作具备了更高的平台。“我深信双方的这一合作在成就彼此企业使命的同时,必将产出更好的社会效益。”邵国庆先生告诉记者。

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交车仪式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交车仪式

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交车仪式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交车仪式

  对此,沈清先生表示“相信欧马可基于行业深度定制理念所打造的超级卡车系列产品,必将助力燕京啤酒的高效运输,成为燕京啤酒‘一流口味’的最佳传递者,最佳推动者。共同将更多以高科技转化的啤酒产品以更高效的方式带给更多的人群。”共同为塑造民族品牌价值,推动北京乃至全国酒水运输行业智能、高效、环保的发展进程尽一份力!


分享到:
阅读量:59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