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买车, 万老板只认欧曼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高效的赚钱利器,我只认欧曼”。万总如今是四家物流公司总经理,至今已有百余台欧曼重卡。谈及购买欧曼的理由,万老板言简意赅的说:“动力好、省油、驾驶室舒服,还有超长保养。重卡品牌,我只认欧曼”。

  万老板主要是钢材运输,对重卡要求较高,他告诉我们选择重卡可不能随便,一辆好车不但能节油,保养费不高的情况下还能保证服务,所以他千挑万选后选择了欧曼重卡。

  他喜欢广泛交朋友,更乐于将自己的经验和快乐分享给朋友。万老板说:“这车确实省油,动力也好,我很喜欢,看好它。”万老板从2016年开始一直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万老板从2016年开始一直是欧曼的战略合作伙伴万老板从2016年开始一直是欧曼的战略合作伙伴

  从0到如今的百余台欧曼牵引车,对于自己从一而终的选择,万总表示欧曼重卡省油、高效、舒适我是真的很满意我只要买车都选择欧曼产品。

欧曼牵引车欧曼牵引车

  万老板说:“燃油费用是跑车运输成本中最多的一项,相比其他品牌,欧曼重卡确实十分省油,百公里大概比别的车节油大概2-3升,公司能做到现在,降本增效非常关键。

欧曼牵引车交接金钥匙

  今年年初万总又定购了44台国六欧曼LNG超级重卡,欧曼全新一代国六LNG超级重卡同步戴姆勒科技,整车可靠性全面升级,高品质造就全时出勤,让你明白,有一种贴心就是为你随时待命。

欧曼牵引车整装待发的欧曼牵引车

  万老板说:“优质的运输工具,能给公司创造较好的利润及良好的运输信誉。我是欧曼重卡的忠实用户,用的省心,开得放心,我将一如既往选择欧曼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44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