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兵分多路顶峰相见 谈一谈解放定义车接单王用户的众生相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解放定义车接单王部分档案

  葛传丽:

  标签:女性卡车司机

  座驾为解放JH6 420马力定义车,驾龄超过十年,在接单王活动中曾获得榜单第三名的成绩。

  车辆诉求:内饰好看、驾乘舒适、无忧货源

葛传丽与她的解放JH6定义车葛传丽与她的解放JH6定义车

  郭培春:

  标签:个体养车新人

  曾经是物流公司货物运输员,2019年年底购买人生中第一台属于自己的车解放龙V载货定义车,单枪匹马闯物流市场,在接单王比拼中曾获月冠军。

  车辆诉求:安心货源、经济耐用

郭培春与他的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郭培春与他的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高明警

  标签:80后新一代卡车用户

  定义车老乡,山东青岛即墨人,驾驶解放龙V载货定义车正式进行货运的时间未及半年,但开车不过月余就已经完全上手,货源无忧。在接单王活动月度榜单名列前茅。

  车辆诉求:智能装备、熟悉货运范围地区的车货匹配

一汽解放青汽高明警与他的解放龙V定义车

  信刚

  标签:青二代,解放青汽老用户

  信刚是一名青二代,从父亲那辈就在使用解放青汽的产品,在亲身体验过定义车产品后,2019年连续购买6台解放JH6牵引定义车,曾获接单王活动组别月度冠军。

信刚与他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信刚与他的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

  无数的用户、无数的需求、被满足与不停步打造的是更接近高峰的氛围与激情。

  2020年4月1日-6月30日,三个月,为了助力广大卡友复工由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活动首个赛季也在无数真实用户真实数据真实声音之下正式完成。

  每一个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创造了超出想象的成绩,在这个有些艰难的复工时期。在这其中,性别不再是界限,巾帼女司机的实力被证明;在这其中,入行时间带来的差距被无限缩小,新人与老将站在了同一起跑线;在这其中,散户的声音也听得见,在庞大物流企业的竞争下拥有生存空间……

  是的,正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样。这炊就是货源就是生存空间就是每一名卡车司机的刚性需求,只有能跑才能挣,才能谈其它。而这就是定义车之所以能够诞生的原因。

  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追求与用户需求零距离,征询用户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通过要求洞察用户心理,将半年时间内收集到的近万条卡车司机要求纳入设计理念而生产的,其最大的优势是赋能于货,从根本上解决卡车司机找货难的问题。这也是定义车独一无二的绝对优势。

  在与活动同行的过程中,见证是中国卡车网记者做过最多的事情,每一位接单王的诞生每一次的接单数据的被刷新其背后就是这一需求的被彻底完全的满足。

  JH6载货定义车、JH6牵引定义车、龙V定义车,产品真正连接了需求与用户,成为有效的闭环。这些解放定义车用户们,充满了干劲儿,他们兵分多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产品,他们在枪声已经打响后开始奔驰,他们兵分多路的往前跑。

  跑上前去,要看看高处是什么,要找一找卡车司机最佳的工作生活方式,他们借着定义车的载体一起做下顶峰相见之约。

  结论:在见证了参与解放定义车接单王活动用户的众生相之后,顶峰相见似乎成为了这一群体的默契。

  那个顶峰是每一个人对于未来生活的更高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7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