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因保值率不断涨粉 骏铃是各行各业用户换车的首选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现在开轻卡的用户,很少有“一车到报废”的情况了,大部分司机现在都很“精明”,三到四年/三四十万公里就换车,所以在选车过程中,二手车的保值率已经成为用户选车的硬性标准之一了。

  经常活跃在轻卡二手车市场的用户都知道,二手轻卡不好卖也不好买,看走眼亏掉的就是自己兜里的血汗钱。来自二手车汽贸公司的陈总说:“现在二手轻卡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我们在收购二手轻卡的时候,也非常谨慎,目前我们90%以上的二手轻卡都是江淮轻卡,且骏铃居多。”陈经理坦言,“使用1-2年的江淮轻卡,比市场上其他家轻卡品牌,估值会高8000-10000元。而3-5年的车,估值差价更大,同样十万买的车子,江淮还能卖6-7万,另一个品牌只能卖3-4万了。所以我们的业务方向也就慢慢向江淮倾斜了。”

  那么对用户而言,不同细分市场的用车情况各不相同,江淮骏铃到底有何魅力,让广大用户不断为其涨粉。

  麦客罗红红:耐受力与抗压力靠得住 换车还是骏铃保值又好卖

  罗师傅是常年在外收割的现代麦客,全年有9个月以上的时间都奔波在外,可以说,车就是他的家。罗师傅说;“困了车里睡,饿了车里吃,醒了开车走,这就是我们麦客的日常。”

江淮骏铃江淮骏铃

  对于收割,辛苦的不仅是人,车子一样要承受压力,“跑麦收的轻卡,需要长时间运输收割机,并且收割机要频繁上下车箱,所以对轻卡车箱栏板边缘、车架、横梁的强度要求都相对比较高。一般我们买车回来,都会自己再次对车箱栏板、边角、横梁等关键位置进行加固,防止在途中出问题影响麦收进程。每次收割机上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下猛冲击力落放到货箱上,时间长了对车子横梁的质量是个很大的考验。骏铃的底盘和大梁靠得住,这都是我们这么多年跑出来的经验,所以换车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骏铃。”

江淮骏铃二手保值率高江淮骏铃二手保值率高

  在聊到二手车的保值率,罗师傅说,“我几乎年年都会换一两台骏铃新车,老骏铃也会卖掉,但是比市场上的二手车都可以多卖了几千块,另外二手市场也很乐意收,大家都认骏铃。”江淮骏铃过硬的产品力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的经济价值,用户信赖也是意料之中。

  冷链唐加齐:担惊受怕的高风险运输 长期制冷油耗低才是牛

  唐师傅在四川跑冷冻产品运输好多年了,在山区跑冷冻生鲜运输着实揪心,山路多、弯道多、雨水多,一旦车子路上趴窝,一车货就全亏在司机自己手里了。

  唐师傅家里有三台骏铃,平常从重庆到乐山、成都、泸州三地跑,对于多年的老司机,唐师傅有着自己的一套选车经,“开过许多其它品牌的轻卡,最开始买车都是图便宜,我们这里山路多,总感觉车子跑个三四年也卖不了好价钱,不如直接买个便宜的,但是去过二手车市场才知道,不是所有二手车都卖的了好价钱,这也是为啥后来我买了三台骏铃的原因。”

唐师傅与江淮骏铃

  因为常年跑冷链,车子制冷机需要长期制冷,这对车子的油耗和动力表现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唐师傅说:“我这三台车,都是D30动力,以重庆-乐山这条线为例,往返一趟610公里,全程高速,跑下来70个油出头,前后差不多有50公里的下道,百公里平均下来8个油多点,油耗方面我是满意的,高速路车不多的话,油耗表现能更好。”
江淮骏铃油耗低

江淮骏铃油耗低

  集团客户陈明玉:车队换车 新老司机集体举手江淮骏铃

  作为集团客户,在选车过程中所考虑的因素更多,和陈明玉一样,集团车队选车,首先就是要听司机的意见,往往苛刻的条件下更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

  决定换车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车队车辆繁杂,车况参差不齐,总因为出车闹意见,陈明玉说,“之前车队里轻卡品牌车型众多,加上江淮骏铃,师傅们也是各有说辞。有的配置低、舒适度差,毕竟现在年轻司机多了,都想开条件好的车;有的轻卡买的时候确实是便宜,但油耗大、动力差还经常要修理,好多司机不爱开,车队总是出现‘挑车开’的情况。”

江淮骏铃深得用户信赖江淮骏铃深得用户信赖

  经过多次的筛选,陈明玉的车队最后选择的统一骏铃车,“我的车队是和中国邮政合作的,平常跑的货物比较繁杂,开车司机也不同,所以对车子综合性能的要求就比较高,这次选择骏铃一方面是看中了他舒适的驾驶室,另一方是看好骏铃的好口碑,几十年的老牌子,我们这里的老司机都非常认可,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看中了他的二手保值率,之前出手旧车,真是让现实给我好好上了一课,这‘学费’咱可不能再交第二次。”江淮骏铃有着好口碑

江淮骏铃有着好口碑

  江淮骏铃的好口碑并不止于这些,尤其在今年各细分市场需求不断加大之后,骏铃的优势不断凸显,6月份骏铃累计销量近万台,同比增长180%。疫情过后,用户更加愿意选择高品质的轻卡车型,冲着保值率,冲着几十年的扎实品质,我们有理由相信,骏铃未来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分享到:
阅读量:34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