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球制造业顶级盛会 安凯再现中国客车“品质魅力”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安徽,位居中国中东部,地处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长江三角洲,其省会城市合肥,正全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

  9月20日-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精彩绽放,吸引着世界目光聚焦。大会共30场活动,设置了国际制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能制造等十大展区,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4000多位嘉宾前来参展。

  作为高规格会议的“常驻嘉宾”,继圆满护航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后,安凯客车凭借过硬的品质与专业的服务,再次成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官方指定用车,近50辆安凯A6、宝斯通K7等精品客车为全球嘉宾提供出行服务,强劲展示中国客车的品质魅力与品牌风貌。

  高标准护航世界制造业大会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风采

  作为全球政商领袖云集的大型国际盛会,世界制造业大会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目光,大会期间的接待、安保、警戒等工作的重要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为了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在大会举办前后期间,安凯客车派出精兵强将对参与保障的A6客车、宝斯通K7等车辆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制定应急方案,做好应对复杂天气、路况的准备,保证所有车辆拥有良好的技术状态和适行状态,提供全天候的保障与支持。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聚焦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对于促进安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中部地区崛起意义巨大。同时,这也是安徽向全球嘉宾展示我国制造业最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的最佳平台。

  此次安凯宝斯通K7、A6客车等成为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不仅充分彰显了安凯客车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更在为全球嘉宾提供高端、舒适的通勤出行服务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端制造的先进水平。

  高品质客车闪耀国际舞台 为安徽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安徽加大对基础研究的支持力度。如今,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的安徽,迎来崭新机遇,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崛起两大国家战略共同覆盖的唯一省份,一批重大创新成果和高端技术产品在安徽相继涌现。

  创新是安徽最宝贵的遗传基因,最靓丽的地方名片,更是最强劲的动力源泉。自成立以来,安凯客车始终坚持打造高端、舒适、环保的高品质客车,持续输出海内外市场,展示中国高端制造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如今已成为“中国制造”的金色名片。

  2019年4月,600台安凯客车出口沙特,树立“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典范;不久之后,300辆安凯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又一硕果;9月,批量安凯客车出口叙利亚、韩国,再次以中国客车品质担当荣耀绽放。

  接下来,安凯客车将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为安徽制造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分享到:
阅读量:39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