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荣誉|中通客车获评“2019年绿色发展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19年9月8日,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的中国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简称绿创展)在厦门开幕,中通客车携新一代绿色智能公交产品精彩亮相,成为展期焦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展客户驻足参观和咨询。




前来中通客车展位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该展会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目标——共建新平台、共创新生态、共享新成果”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项目洽谈活动。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参加现场的高端对话活动

  作为特邀嘉宾,中通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在“绿色创新发展大会:高端对话环节”,及中国智利投资合作研讨会、明日出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讨会等做了主旨演讲,并就中通客车在打造节能新能源客车方面所做的努力与贡献、氢能未来发展及中国客车走出去等相关话题进行分析与展望。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参加合作研讨会

  鉴于中通客车多年来在新能源客车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中通客车被本届展会组委会评为“2019年绿色发展企业” TOP10,荣誉的取得是对中通客车多年发展成绩的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中通客车被授予“2019年绿色发展企业”创新发展永无止境,中通客车将秉承“创新科技,领航绿色交通新时代”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绿色交通出行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6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