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发力新能源汽车产业 鹏辉能源与东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余晓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8年8月23日,公司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签订了《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以下为双方合作内容:

  1、旨在全面实现的长期合作,在乘用车、物流车、商用车等领域进行深度沟通探讨并研发适配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共享资源平台,加速正向开发,实现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2、供货范围:鹏辉能源将积极配合东风股份的电池需求,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深耕研究,以乘用车、微面车及物流车为突破口,进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范围内的零部件、备用配件、组件以及各种市场运用领域的持续供货。

  3、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服务体系、技术平台、销售平台等资源,积极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储能梯次利用、汽车整车市场运营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作开展新能源动力汽车创新应用研究,共同推进新能源动力汽车业务。

  4、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根据双方的具体情况,对不同的项目签订相应的执行协议以明确在项目实施中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分享到:
阅读量:25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