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红岩助力新疆精准扶贫项目 ,批量交付杰狮自卸车!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2019年8月3日,在新疆喀什汽车南站广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中亚联盟,成为新疆区域工程建设的又一运输利器。
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中亚联盟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中亚联盟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就业惠民工程的促进和扩大就业,借力“一带一路”的机遇期,新疆中亚联盟成立了精准扶贫项目“疏勒阳光车队”,对接喀什市疏勒县富余劳动力。该批交付的红岩杰狮自卸车,将成为“阳光车队”主力车型,助力疏勒县脱贫攻坚。

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现场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现场

  新疆地处阿尔泰山和昆仑山之间,高山环抱,山高路险的路况,为车队运输带来了严峻挑战。加之,出于对车队司机安全考量,新疆中亚联盟在自卸车的选择上更为严苛。在经过充分的对比调研后,红岩杰狮自卸车凭借同步欧洲的领先品质、强悍的整车性能,深受用户青睐。

红岩杰狮自卸车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

  作为上汽红岩传统优势车型,红岩杰狮自卸车搭载了Cursor系列发动机,匹配FAST变速器和FPT桥,组成强悍澎湃的铂金动力链,爬坡性能好、动力富裕持久,轻松应对山高路险的公路环境。不仅如此,该款车型油耗更低,经济高效更胜一筹,将会成为“阳光车队”值得依赖和托付的“最佳伙伴”。

  除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红岩杰狮自卸车在整车品质方面也有着卓越表现。红岩杰狮自卸车完全同步欧洲IVECO品质标准开发制造而成,配备了专业的、更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独创的“回”字形平衡轴具有突出的抗拉、抗扭、 抗折能力,相较于同类产品,该款车型在承载力和耐久性上具有极大优势,被卡友誉为“工程之王”,屡屡问鼎国内工程车销量冠军宝座。

排列整齐的红岩杰狮自卸车排列整齐的红岩杰狮自卸车

  在交车仪式上,新疆中亚联盟受邀加入了“红岩大车队”同时成为了上汽红岩战略合作伙伴。授权“红岩大车队”之后,凡是贴着上汽红岩专属车队logo的新疆中亚联盟车辆,均可在上汽红岩服务站享受无条件外出服务、畅行车服务等车队专属服务项目。

  此外,上汽红岩还为车队提供重卡汇大车队的管理APP,让用户在车队管理过程中能有效提高管控效率,实时了解车辆运营情况和车辆状态。

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交车仪式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交车仪式

  上汽红岩相关领导表示:“新疆中亚联盟成立车队,借助于疏勒县劳务人员的输入,生成强强联合的模式,打造阳光车队,在为红岩和新疆中亚联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新平台的同时,助力疏勒县精准脱贫工作,实现合作双赢。”

分享到:
阅读量:38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