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浙江:2019年全省公交大安全管理创新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9年8月15至16日,由浙江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绍兴市公共交通集团第二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公交大安全管理创新论坛在绍兴柯桥成功召开。来自省公安厅治安大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公交协会和柯桥区交通管理部门的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市公交集团总经理孙樑、副总经理兼第二公司董事长尉丽君参加论坛并分别致辞。省内四十余家公交企业共计10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提供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实现建设交通强国”为目标,分为安全专题讲座、安全管理创新交流、参观调研三部分内容。旨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公交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助力探索新的安全管理方式和举措,各公交企业代表从场站建设、智能监控、大数据应用、警企联网联防等不同角度探讨了公交安全在新形势下的挑战和对策。  

  16日上午,论坛嘉宾还专题调研参观了市公交集团第二有限公司柯东公交站及监控运营调度中心。

分享到:
阅读量:37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