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新营销互动深 陕汽重卡体验训练团队精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0年6月16日-6月20日,为期5天的陕汽重卡载货车体验式营销训练营在南京圆满结束,载货车品系经理及授权渠道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进行致辞并与渠道就载货车销量突破进行探讨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进行致辞并与渠道就载货车销量突破进行探讨

  培训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进行致辞并与渠道就载货车销量突破进行探讨。

  此次培训通过半军事化的形式力争使培训效果最大化。开营仪式、破冰分组、团队建立、培训宣誓、实车体验、晨练晨读、晚课温习以及实战训练、深入互动、表达训练、拓展体验等环节的设置有效提高培训效果,切实提升参培学员营销能力。为确保培训内容符合渠道深层次需求,培训主办方前期与渠道充分沟通,培训内容涵盖载货车基础产品、主销行业介绍、销售技能提升及市场开拓、销售线索管理等方面。

各学员激情饱满,互相学习,努力钻研,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补足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各学员激情饱满,互相学习,努力钻研,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补足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培训期间,各学员激情饱满,互相学习,努力钻研,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补足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积极提出问题和困难,讨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检验此次培训效果,采用“理论+实践”的考培方式检验此次培训效果,采用“理论+实践”的考培方式

  培训最后,检验此次培训效果,采用“理论+实践”的考培方式,通过试卷与情景模拟及市场调研实战演练,检核各学员对营销知识的掌握程度。

  最终,参与此次培训的50名学员,全部顺利毕业!训练营向此次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评优异的学员颁发奖励。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陕汽商学院将持续为渠道充电赋能,打造能卖车、会卖车、愿卖车的专业营销团队,助力载货车销量提升。

  坐标:甘肃·张掖

  标准版自卸车及X5000推介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兰州办事处在张掖地区举办了一场标准版自卸车及X5000推介会。活动效果显著,现场订车3台,收集意向客户信息30余个。

标准版自卸车及X5000推介会标准版自卸车及X5000推介会

  活动现场,办事处产品经理对产品的优势以及托管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从X5000的产品配置、五大价值、驾驶技巧、售后服务等内容为客户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客户在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随着讲解的深入,客户也都纷纷登上X5000进行实际驾乘体验,并对产品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通过办事处产品经理的讲解,标准版自卸车以及X5000产品优势有效的传达给现场的用户,扩大了陕汽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坐标:上海

  上海华英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

  为了让当地卡友更好的了解陕汽载货车品牌,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渠道上海华英举办了【攻坚攀峰 陕耀苏沪】——上海华英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

  在巡展过程中,业务经理对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产品做了深入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德龙L3000载货车出色的产品设计、卓越的性能及贴心的售后服务、整车舒适度、节油环保以及军工品质方面的优势,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试乘试驾环节中,卡车司机踊跃上车,通过自己的驾驶,对陕汽载货车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本次【攻坚攀峰 陕耀苏沪】——上海华英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也为陕汽重卡在上海当地开拓了载货车市场,让客户对陕汽载货车的产品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一直以来,陕汽载货车都以低油耗、振动小噪声低、安全省心成为行业的标杆。本次活动宣传的德龙L3000载货车,其发动机、变速器、汉德车桥、驾驶室、高低双卧等配置刷新了卡友的价值体验。

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L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成交车辆一台,收获意向客户10余人,为不断扩大陕汽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坐标:河北·唐山

  陕汽重卡2020年迁安瑞业头部客户关爱走访暨二手车线上置换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北区域渠道唐山和鑫开展了迁安瑞业头部客户关爱走访活动。对客户现有运营工况从“运距、车货总重、路况、常用车速”等方面做了详细记录,了解客户关注点,了解竞品车型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痛点,设身处地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更精准、适合的陕汽产品。

陕汽重卡2020年迁安瑞业头部客户关爱走访暨二手车线上置换会陕汽重卡2020年迁安瑞业头部客户关爱走访暨二手车线上置换会

  此次走访为客户带去了2000ml大容量旅行保温壶和精品夏凉被,还有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并且把多重好礼、多重好政策送出去,融资贷款低首付、附加保险打包政策、贴息政策;国三、国四车型置换优惠政策等送进竞品客户心里。

  与此同时,唐山和鑫在快手、抖音平台开展二手车直播置换会,通过无接触式置换政策讲解、连麦车辆评估解决了客户的车辆置换烦恼,排放升级选陕汽,国三置换我无忧!有奖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将线上直播置换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坐标:江西·南昌

  “赣江行动、十城联动”系列大型直播活动

  为积极响应总部“大干70天,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口号,陕重汽江西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开展了“赣江行动、十城联动”系列大型直播活动。活动持续18天,分为10场,覆盖江西十城。总浏览量逾6万、获取意向客户三十余名,成交十余台。为陕汽抢占江西市场添砖加瓦,助力经销商的营销推广。

分享到:
阅读量:27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