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汽车与银川卡友开启“云会晤” 这合拍的节奏666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2020年6月19日10:38分,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暨2020新款达咖皮卡上市发布会在“塞外古城”银川举办,并通过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与银川卡友见面。在这场被期待已久的“云会晤”中,“热潮”一拨儿接着一拨儿。

  这“热潮”正是源于合拍。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银川上市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银川上市

  M系列轻卡为物流业添“动力”

  在向上的发展趋势上,庆铃汽车与银川、银川卡友是一致的。

  银川地处西部大开发的中心区域,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除了区位优势之外,近年来,银川地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整体实现经济较大发展。在银川快速崛起的过程中,银川的物流企业在由小、散、弱局面向大通道、大物流、大枢纽方向聚焦,此时一款高效能轻卡无疑是最得银川卡友芳心的,而这款高效能轻卡的提供者正是庆铃汽车。

  庆铃汽车是国内高端卡车制造企业,与日本五十铃合作35年来,产品历经10余次技术质量升级,始终保持质量为王、能效为先的品质苛求。银川正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许志宝总经理表示:“庆铃五十铃品牌已经在广袤的西北大地畅销30余年。时至今日,庆铃五十铃各系车型已经越来越多的被各行各业的用户认可,其全生命周期的使用优势凸显无疑,庆铃五十铃的优秀表现是被广大用户推崇的真正原因。今天上市的庆铃M系列轻卡从外观、内饰到发动机、变速箱都有了完美的提升,而且还增加了科技感,领跑轻卡行业的主流。”

银川正通达汽车总经理许志宝银川正通达汽车总经理许志宝

  许经理的致辞中饱含着对M系列中体轻卡的肯定与赞誉,伴随着“云会晤”的持续进行,广大用户隔着屏幕感受到了M系列中体轻卡的优势。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基于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其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以及智能网联的应用,针对性打造车辆智能化属性,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了解车辆的实时运营情况,为卡友带来新的驾驶体验。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当遇上真正对的卡车时,银川卡友不淡定了,纷纷表示想要尽快试驾并希望M系列中体轻卡为自己的运输添“动力”。

  全新达咖皮卡开启全新品质生活

  基于地理和区位优势,银川是国内皮卡的主要市场,皮卡销量逐年递增,为经济发展以及区域沟通交流提供助力。同时,伴随着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乘用化的用车需求开始井喷,皮卡或将成为未来的城市用车主流,成为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而能帮银川卡友开启全新品质生活的也正是庆铃汽车。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作为一款够强、好玩、能干的皮卡,带着敢驭未来的实力和信心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

  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皮卡的外观融合了美式皮卡的肌肉式设计,前脸呈现X的造型,鹰眼式大灯造型犀利,车辆的线条流畅而又饱满,带来很强的运动感,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同时2020新款TΛGΛ达咖身上,又加入了很多颇具实用性的功能,全系标配日间行车和前雾灯,尤其前大灯有一条非常明显自下而上的灯带,一体式的LED灯带分为两个光源,内侧白灯带随近光灯开启,能起到示宽作用,外侧较宽大的黄色灯带则为转向灯。后视镜也不简单,不但集成了转向辅助灯功能,还在右侧车外后视镜下方安装了摄像头,将右侧盲区通过车内中控液晶大屏显现出来,有效破除皮卡的视野盲区,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亮点多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亮点多

  动力升级是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的一个亮点,国六柴油版搭载的是五十铃的4K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3.0L,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20N·m。升级后的动力较国五产品有很大提升,功率和扭矩都有很大提高,而且4K系列发动机一项以“省油、低故障”著称,特别适合长途使用。此外,汽油版则搭载宝马技术的CE18发动机,排量1.8L带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N·m。变速箱方面,2020新款TΛGΛ达咖匹配五十铃MUA五档手动变速箱,但是国六版车型的分时四驱的控制系统改为了全电子控制模式,取消了过去的小挡杆,操控方面更加的简单轻松。

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安全可靠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安全可靠

  在安全性方面,2020新款TΛGΛ达咖全系标配电子式ABS+EBD、加大型前盘、后鼓制动器及精准的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安全性。同时,新车型上也采用了大量智能化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如防疲劳驾驶预警提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车上主副驾都设置了安全气囊,也体现了庆铃对安全性的重视。

  直播间的“热潮”还来源于购车福利。庆铃五十铃M100厢式车仅需11.98万元起的超值价,TΛGΛ达咖超值版3.0T柴油车型可享受9.88万元的特惠,1.8T汽油车型只需9.58万元即可轻松入手。

  庆铃汽车与银川卡友2020年的首次“云会晤”因合拍而取得成功。在未来,庆铃汽车会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卡友,以硬核实力让卡友体验到更高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0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