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什么那么迫切想成为体验官? 曹茂盛说因为我知道飞碟汽车有多好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曹茂盛在朋友圈刷到飞碟汽车发出的招募体验官的信息时激动了好久,简单了解了活动就马上在网上填写了报名信息。从报名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里,曹茂盛不停的关注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的相关和飞碟体验官活动,他有一种迫切感。

  迫切,是的。这是中国卡车网记者在对曹茂盛进行采访时最大的感受,那个机会对他来说就像是儿时未曾得到长大依然想要得到的礼物,而这或许是因为他与飞碟汽车的缘分匪浅。

  我是卡车人冠军、参观工厂、巨大占有率……这些看似无关的词语却一次次加深了飞碟汽车在曹茂盛心中的印象。为什么那么迫切想成为体验官?曹茂盛说:“因为我知道飞碟汽车有多好。”

曹茂盛为飞碟汽车点赞曹茂盛为飞碟汽车点赞

  我是卡车人冠军年复一年的优质体验

  曹茂盛是第一届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活动唐山玉田站的冠军,他与飞碟的缘分也由此开启。

  “那时候刚买了手头这台飞碟奥驰X3,经销商说有这么一个活动,我就抱着去玩的心态参加了,所以拿到冠军的名次还是挺惊喜的。“曹茂盛说。得到冠军的他被邀请参加决赛并有机会参观了飞碟汽车的生产车间。“没去看车间前就是对这个活动很满意,对参赛者没有什么要求,就是设计一些有意思的比赛环节,让大家一边玩车一边玩乐。参观了车间对飞碟这个品牌就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感觉特别正规,产品质量有保障。“

曹茂盛为飞碟汽车点赞飞碟奥驰

  建筑材料是曹茂盛主要的运输对象,因家里周边生产建筑材料的厂家很多,因此他的货源一直很充足。在使用飞碟奥驰X3的这几年时间里,他最大的感受就是飞碟汽车在该地区的占有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随便一个村子都能找出来几十台飞碟汽车的产品。

  “这都是口碑效果,一个用的好大家都会去购买。像我们跑货运的用飞碟奥驰系列比较多,剩下的选择飞碟缔途的也不少,家里平时拉点东西也方便,开着出门去走亲戚也气派。“曹茂盛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这台车用了几年,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感受好,飞碟奥驰X3这款车车身够结实,拉钢管钢材这些重物不会晃。“

  不过,最让曹茂盛满意的还要数这台车的能拉快跑,超大马力澎湃动力的加持让他一周可以比别人多跑3-5趟,挣到更多运费。

  因为知道飞碟汽车的好才想要最早感受W系列产品

  正如前文中所言,因为知道飞碟汽车的好,才会如此迫切。而退一万步讲,即使是作为一名没有用过飞碟汽车产品的卡车司机,曹茂盛依然会想要参加活动,成为体验官。原因是,这个活动的诚意够足。

  为了将即将上市的W系列产品更好的推向市场,更为了让用户可以真正彻底的体验产品品质,飞碟汽车举办的这场体验官招募活动,不限品牌面向所有年龄在20-50岁之间,持有C1证及以上驾驶证,两年以上驾龄的卡车司机开放。

  据了解,成为飞碟体验官不仅能够拥有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一年的免费使用权,同时在这一年时间中,车辆的维修费、保养费、车辆保险、上牌费用全免。使用期限到达之后,还拥有半折购买体验车,九折购新车的独一无二的优惠可以享受。

飞碟W系列产品飞碟W系列产品

  因为诚意十足,所以机会珍贵。曹茂盛感叹道:“这个活动现在太火啦,光我身边就有好多人都报名了。大部分是外貌协会,他们一看到W系列产品的外观就走不动路了。“

  他感叹后又笑了起来,“我和外貌协会不一样,我喜欢实力派。我最眼馋的就是这次新品在创富功能上的附加值。结合不同应用,和用户的地方差异性需求,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搭载多款国际和国内领先动力,匹配先进的动力总成,帮助用户在理想的经济性条件下实现“多拉快跑”。“

  这种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的功能大大满足了曹茂盛对于更大马力更快运输的要求,毕竟在货源充足的情况下多跑一次就是多挣到一份。

  说起来,多拉快跑这个词语似乎足以总结曹茂盛的所有需求。对飞碟奥驰X3的满意来源于多拉快跑需求的被满足,对可能体验到的W系列的期待来源于产品多拉快跑能力的提升。

  记者最后问道:“那您对于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上面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

  曹茂盛如是回答:“飞碟汽车早就给用户考虑到了,驾驶室采用高强钢和防撞结构等乘用车技术,达到了欧洲碰撞安全标准,此外还引进了大量的新技术,除了ABS和ESC之外,L1和L2级别的自动驾驶安全功能也已经在路上。我看那配置很多小轿车也未必能达到,咱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就是想赶紧开上这车!“

分享到:
阅读量:25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