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极限沙漠 迎战高温 亚星客车力保库尔勒赛区国际军事比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近日,高温来袭,一年一度的“国际军事比赛”火热开幕。新疆“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打响首场比赛,当地150辆亚星纯电动公交车全力保障,为各地观众提供通勤服务。

  2019年8月3日上午11时,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开幕式在新疆库尔勒举行,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群英齐聚梨城库尔勒。开幕仪式开始,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国际军事比赛的会旗冉冉升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书记李刚致辞,他说到,在 “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开幕之际,巴州将以开放的理念、科学的方法、过硬的作风营造一流的办赛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努力把这次国际军事比赛办成一届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精彩纷呈的国际军事竞赛盛会。  

  赛场上硝烟四起,后勤工作也是进行得有条不紊。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观众怀揣着爱国热情集聚与此,现场,150辆亚星纯电动公交车整齐统一,专线接送参观人员往返于比赛现场与停车场之间。库尔勒地属南疆,夏季温度高、日照时间长,而且比赛现场位于沙漠腹地,山路崎岖,温度也是高出人体温度,开幕式当天更是高达40℃,且专线单程线路长度近50公里。纵使在这样的环境下,亚星公交车也能轻松应对,车辆运行过程中,底盘稳定性强,良好的空调制冷效果为乘客提供了不一样的清凉体验。开幕式当天,一辆辆公交车高负荷接送观众近3万人次,满载一份份爱国情,奔波在茫茫戈壁,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这难忘的日子以及特殊的环境,亚星客车接受了极限考验,并以舒适的乘坐体验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国内外嘉宾的肯定。在接下来的赛事过程中,这些公交车也将一如既往地为这场赛事提供最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这批亚星公交车是2018年12月正式投入梨城运营至今,已运行半年多时间,为改善当地的出行条件,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共同打造绿色交通网络系统,创造了条件;与此同时,伴随着库尔勒市移动支付便民智慧公交项目的启动,现可全面支持联卡闪付、手机Pay(NFC)、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扫码乘车等功能,也为当地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乘车支付方式。

  库尔勒赛区比赛已正式开赛,并持续到8月15日,亚星客车也将伴随全程保障,以实力证明品牌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9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