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比肩进口车 中通快递一次性采购2300台自动挡格尔发K7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快递物流市场,2019年全年快递业务揽件量超630亿件,2020年预计超740亿件,中国快递行业已经进入稳步高速发展期。6.18年中电商购物节,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场全民消费大促,被特殊时期赋予了新的内涵,有望成为复兴经济的重要推动力之一。而物流车辆承担着快递包裹从空间和时间上的转移,是保证快递时效性、安全性的重要承载工具。2020年6月初,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此举将助力快递市场的大提速。
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

  专属定制:为快递而生

  “在快递物流高速发展的这几年, 客户对于快递安全性、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中通对运输板块,特别是车辆提出了更高的时效性、安全性、经济性的要求。”中通快递运营总监王总介绍。而此次交付中通的格尔发K7是针对中通快递的要求,定制打造,满足中通等快递公司的精准行业需求。

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

  高效节油:黄金动力链组合

  效率、经济是一个综合因素影响的指标,尤其是在快递运输行业显得尤为重要,这款格尔发K7快递车在这方面下足功夫。

  中通定制版格尔发K7搭载康明斯ISGe5-460发动机,最大马力460马力,最大扭矩2300牛米,支持10万公里长换油,在延长保养周期、节省保养费用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时效性。

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

  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同样拥有百年传动制造品牌采埃孚,配装采埃孚12档AMT自动挡变速箱,与康明斯强强联合,带来更佳的动力输出,传动效率高,车速快,更高效,满足快递物流高效率的需求。

  同时,自动挡车型既减轻了驾驶员操作疲劳程度,也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并且由于物流公司的驾驶员众多,驾驶水平参差不齐,自动挡车型对驾驶员的操作要求更低,可以有效规避误操作等情况,节省燃油,降低故障率,更加适合物流企业。

  同时车辆匹配2.714速比K7专用后桥,295/80的低滚阻的米其林轮胎,格尔发K7将速度和油耗都发挥到最佳。在物流运输的运营总成本中,燃油费占比近30%,油耗是车队收益的关键指标。格尔发K7依托“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专用后桥”的黄金动力链以及部件优化配置,降低油耗,这也是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800L+400L 铝合金的双腔油箱组合,其中400L油箱可以用来冬季加注-35号柴油,而800L可以一年四季加注0号柴油。同时1200L的油箱总容积对于快递运输来说,可以实现往返全程无需加油,减少停车次数同时解决油价差问题。

  安全第一:四大系统超20项智能安全配置加持

  对物流运输公司来说,效率代表收益,但是安全才是前提。中通快递对车辆安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从硬件配置来看,格尔发K7快递车已经将安全“武装到牙齿”。

  在行车安全方面,K7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辅助驾驶员运行。制动方面,EBS电子制动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SR驱动轮防滑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等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防碰撞预警系统、AEB防追尾紧急制动系统也属于标准配置,通过这些配置,既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也提高了车辆的运营效率,降低了车辆管理成本。为了确保车辆的安全性,K7还经历了一系列严苛的碰撞测试,包括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格的欧盟验证测试,实现整车100万公里无大修。综合来看,格尔发K7快递车已经将现有成熟的安全装置应用到极致。

  舒适智能:司机的公路移动之家

  对于长途物流运输,驾驶室可以说是司机的半个家。格尔发K7快递车宽体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超大的内部空间给人极致的舒适,四点气囊悬浮的设计缓解了长时间驾车所带来的疲劳感。

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内饰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内饰
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液晶仪表盘江淮格尔发K7液晶仪表盘

  身为高端物流用车,就要从方方面面为用户考虑,除了适合雨雪天气的后视镜加热功能,中控门锁、电子防盗、气喇叭、变速机构仪表台集成式或座椅集成式换挡手柄这些配置,都能为驾驶员提供很友好的体验。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电子设备一应俱全。

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

  针对物流企业面临的车辆管理,格尔发K7搭载GPS、北斗双模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企业可以通过这套管理系统随时监控车辆的运行情况,实现车队精准管理,实现车辆的油耗、出行路线轨迹等精准监控,实现车队的统一管理,方便根据出行班线设置多个二级子车队,分组管理为公司节约额外的成本。从而有效帮助车队进行车辆实时远程管理,提高车队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对于车辆的售后,江淮推出了驾驶员培训、驻车服务、全网协作服务等多种服务措施,响应反馈速度及时,为物流企业的出勤率、时效性提供最坚强的后盾。

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中通定制版江淮格尔发K7

  物流,是供给端与需求端、生产端与消费端之间的一架桥梁,车辆则是连接这架桥梁的工具。格尔发K7以品质为基础,以市场为验金石,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等世界级企业,为快递行业打造更高效、更节油、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高端重卡产品,助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物流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0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