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龙品牌全新升级,“惊喜礼盒”上线为用户送福利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一辆乘龙H5,一对夫妻,一条望不到尽头的公路,成为了中国成千上万名卡车司机的生活缩影。他们起早贪黑,风雨兼程,只为让无数人的催运得到快速回应。在今天,卡车人承载了社会76%的货运量,让社会物流行业货物送达准点率高达93%。

  当所有人都关心他们跑得快不快时,乘龙却更关心他们在路上累不累。为了给日夜兼程的卡车人鼓励与关怀,感谢用户对乘龙品牌的关心与支持,在67品牌日品牌全面焕新之际,乘龙开展了一场以“乘龙今天不造车,造点你喜欢的”为主题的惊喜礼盒互动活动。

乘龙惊喜礼盒乘龙惊喜礼盒

  花样礼盒有惊喜,有奖互动表诚意

  活动期间,乘龙在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了发起了以“乘龙六月送惊喜”为话题的有奖互动活动,用户只需在相应平台评论官方发起的活动内容即有机会获得乘龙品牌专属大礼包一份。大礼包共包含三件惊喜礼品,分别为脖脖生机按摩仪、暖男保温杯、老婆万岁口红,礼品兼顾实用与潮流、颜值与内涵。

脖脖生机按摩仪脖脖生机按摩仪
乘龙暖男保温杯

乘龙老婆万岁口红

  此场互动活动,乘龙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满满的惊喜,更贴合用户需求,从卡友出车场景需求为出发点,为用户量身定做了实用礼盒,表现出了品牌对用户浓浓的关怀与满满的诚意。

  情感营销展关怀,品牌价值享信赖

  这一场惊喜礼盒互动活动不仅是给用户送福利,更是代表着乘龙品牌对用户的人文关怀以及贴近用户、主动为用户服务的意识,也体现了乘龙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以为为本的转变。此次互动活动展开以来,吸引了一大批卡友们前来参与,更在网络上引发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提升了乘龙品牌在用户心中的良好形象。

  除了暖心惊喜礼盒,在67品牌日上,乘龙更对品牌进行全新升级,新乘龙传承了东风柳汽“专注专精、务实品质、贴近用户、开放敏捷”的企业品牌价值,并被赋予了全新品牌价值:“创科技领高效 享信赖”。

乘龙汽车乘龙汽车

  作为有着深刻历史底蕴的造车品牌,此次惊喜礼盒互动活动,也体现了乘龙在51年的深厚积累上,以更有温度、更具关怀的营销服务,进一步充实其“享信赖”的新品牌价值及更贴近用户的服务内涵。

  秉承“匠心,助力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乘龙在未来将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贴近用户的专业物流运输引领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
阅读量:38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