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量化知多少?帅铃全能城配版带你解读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对于一台普通的轿车或者卡车来说,轻量化绝不是那么简单可以实现,因为要充分的考虑到车型的成本、安全、设计、材料、操控、载重(后面至少要略去1000条其他因素)……牵一发而动全身,每减轻1KG重量,都要付出数年的研发及车型迭代。

  在 “5-21焦点访谈”事件后,“轻量化”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对于商用车而言,轻量化意味着更高的运输效率,更低的运输成本。而对于轻量化的极致追求,江淮也从未停止,正如即将上市的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一样,蓝牌轻卡,让它无愧于城市物流的王者。即将上市的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

即将上市的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

  强动力,高效输送

  帅铃全能城配版搭载的是安康152马力发动机,功率可达112kW,扭矩360N.m,起步加速更快,大幅节省了配送时间,让城市配送效率更高;小巧灵活的窄体驾驶室也更适合在市区行驶,走街串巷更省力。安康152马力发动机

安康152马力发动机

  减低自重,更轻车身,蓝牌无忧

  更“轻”的车身: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的底盘部分采用了前少片簧设计,质量比传统的多片钢板弹簧更轻,且使用寿命更长、更具稳定性。变速箱壳体、储气筒、防护栏等零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强度不减,质量更轻。

  更“轻”的货箱:帅铃全能城配版的货厢可选由轻质新型材料制成的轻量化货厢,因为含有铝合金型材,与传统钢制花纹板货厢相比,它大幅降低自重,完美满足轻量化与高强度双重要求,且耐腐蚀性表现突出,使用寿命更久。

  更“轻”的操纵:帅铃全能城配版采用的是国际知名爱思帝离合器,它可让您操控更省力,变速箱采用三锥同步器技术,换挡更平顺。还因为采用了气刹4.0系统,制动灵敏有力,保障了您的安全。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

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

  以上种种,让帅铃全能城配版一步步实现了蓝牌无忧,轻松穿行城市街道,运输货品更高效。除全能城配版,江淮帅铃轻量化全能卡车家族,也将于近期陆续浓情上市!“轻”在江淮,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0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