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帅铃助力潮牌“老乡鸡”一路领“鲜”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说起快餐品牌,你的第一反应还是肯德基,麦当劳吗?

  nonono~论时尚、论年轻、论味道,安徽本土品牌-老乡鸡绝对首屈一指。老乡鸡是安徽最大的连锁快餐品牌,餐厅设计融合了潮流元素,成为数以万计的年轻人每天打卡的潮牌店,目前在安徽、南京、武汉已达600余家,提供24小时全天候外卖送餐服务。

老乡鸡老乡鸡

  及时快速的物流服务是新鲜味美食材送达店面的重要保障,面对如此大的需求量和几乎“苛刻”的运输要求,老乡鸡选择了江淮帅铃

江淮帅铃江淮帅铃

  老乡鸡运输部负责人表示其实早在2012年“老乡鸡”就与帅铃开始合作,一开始配送运输车队对于冷藏车的需求较大,所以那时选择的是帅铃冷藏车,期间帅铃凭借良好操控性、低油耗、高稳定性、高端品质,优质服务不断获得“老乡鸡”的认可。

江淮帅铃江淮帅铃

  跑了70万公里发动机依然表现良好,帅铃在驾驶员中的口碑是很高的,药监局对食品对运输的要求管控严格,温度记录仪也要经得起随时打开检验,同时也对配送的效率也提出了高要求,帅铃总是都能出色的完成运输任务,同时帅铃秉承了一贯的高品质风格,在舒适度上以及性能方面有很出色,配置四幅可调多功能方向盘人机工程学座椅、电动门窗、原厂空调可与家用轿车相媲美。

老乡鸡物流运输司机老乡鸡物流运输司机

  这也是众多驾驶员选择帅铃的原因,高效有品质的服务离不开强有力的保障,帅铃精准识别行业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及专属的LCV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帅铃与老乡鸡的合作还在继续,江淮帅铃始终用一流的生产制造基地造就世界一流好车。未来帅铃将继续坚持打造高质量产品,持续在高端市场实现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1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