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摆摊,你准备好了吗?这些神车可助你顺风顺水!

发布时间:2020-06-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两会刚过,中央文明办宣布的一个大消息就刷屏了: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这些经营模式被在民间统称为摆地摊,“地摊经济”是民营经济的组成部分。当下,互联网时代迅勐发展,网购热度不断提升,城市卫生文明建设有效开展,这对地摊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冲击。

  今年在政策推动下,“地摊经济” 成为微车市场新支点。“地摊经济”对车辆空间,占地和照明等存在一定要求,这也使得售货车作为地摊“标配”车辆,在当下受到市场追捧。

  对于摆摊货物的运输车辆肯定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和更高的要求。这其中翼展式微卡载货车就如同量身定做一样的成为了摆摊首选,那么市面上有哪些合适的产品可供我们挑选呢?

  1、 贴合用户需求竞争力十足,福田祥菱售货车

  福田祥菱通过多年对市场研究,以生产最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为目标,所生产的福田祥菱售货车最适合行流动售卖,相对传统的地摊形式更灵活,可轻松获取客流高峰且。

福田祥菱售货车福田祥菱售货车

  最主要的上装方面,厢体两侧展翼可开启成遮阳棚,内部可加装售货架、售货平台等,摆摊售卖更加方便。另外,其售卖范围涵盖广泛,包括熟食、冷荤快餐、瓜果蔬菜、百货、玩具礼品、服装等,哪类商品售卖更火就选择哪类,让你更具竞争力赢在起跑线上!

  2、 货箱大、操作灵,上汽跃进福运S80翼开启售货车

  上汽跃进的轻微卡产品一直是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他们的福运S80翼开启售货车在动力上采用了五菱柳机1.5L大动力,110马力,峰值扭矩147N.m,适用水果、鲜花、服装鞋帽等各种地摊货物需求。

跃进福运S80跃进福运S80

  上装的货柜容积最高达9.1立方米,装的多赚得多,同时货箱离地高度仅仅800mm,轻松装卸货物;还方便顾客挑选;双排驾驶室同时兼顾载人需求,载人出摊都可以蒙沃双锥5档同步器,操纵轻便面对狭窄拥挤的道路环境照样轻松驾驶;转弯半径低至6.1米,走街串巷,来去自如。

  大尺寸的货厢,灵活的驾驶,简直就是在地摊时代的一个移动小仓库。

  3、超高人气、网红神车,五菱荣光翼开启厢式运输

  在抖音上火爆全国的摆摊神车五菱荣光翼开启厢式运输车同样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五菱荣光翼开启厢式运输车分为两款车型,其中五菱荣光小卡单排翼开启厢式运输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550毫米、宽1605毫米、高2268毫米,轴距达到3050毫米,而五菱荣光新卡单排翼开启厢式运输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45毫米、1760毫米、2295毫米,轴距3350毫米,整体车厢容积高达5300L,大约相当于7个平方那么大,整个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能够更好的展现出售卖商品。

五菱荣光载货车五菱荣光翼开启厢式运输

  4、 卖萌又卖货,搭载中国芯的江淮轿卡

  还有一款引起大家注意的车,那就是江淮轿卡,它萌萌哒熊猫脸一经面市就俘获了大多数年轻用户的心,同时随着网络萌文化的扩散,一款萌萌的卡车一定会吸引不少的客户。

江淮轿卡江淮轿卡

  江淮轿卡售货车搭载锐捷特 1.6VVT 发动机,这款动力多次荣获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5N.M,这样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地摊用户平日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除了产品过硬之外,江淮轿卡还通过政策支持用户,这款发动机只换不修,用户将享受10000公里长换油服务,省钱的同时用车更加安心。

  当让除了这些车之外还有不乏有其他优秀的产品,在315批次-332批次的公告中,适合‘’地摊经济‘’的微型车范围内售货车、纯电动售货车、翼开启厢式车和纯电动翼开启厢式车共310款,分别来自47家企业,以售货车为主,共214款,其中有8款为纯电动售货车。这其中不乏佼佼者,比如飞碟汽车、东风途逸等等品牌出产的车型都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地摊经济有了这些硬件设施的加持将会更加的壮大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4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