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见证中萨两国友谊 金龙客车护航盛会获赞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太平洋地区迎来一场“巅峰对决”。第16届太平洋运动会于2019年7月7日—20日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圆满举行。在这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上,来自南太平洋范围的国家和地区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拼博、一较高下。

  虽然距离中国万里之遥,但这届太平洋运动会上,赛场内外,中国元素光芒耀眼。“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体育基础设施设备、城镇发展和许多其他计划的慷慨贡献。”在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对包括中国在内的萨摩亚发展伙伴为成功举办这场盛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认可,激动地道出了他的心声。

  为帮助萨摩亚成功举办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中国政府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向萨方提供了一系列援助,其中在交通保障方面,中国援助的26辆金龙客车,在赛事期间承担了运动员往返赛场与驻地的接送任务,为赛事提供了安全、舒适、便捷的通勤服务,受到了各方的高度赞誉。

  匠心制造 护航盛会获赞

  萨摩亚是地处南太平洋地区的的美丽岛国,靠近赤道。在交通方面,萨摩亚由于没有铁路,公路在陆路运输中占据着重要位置。虽然如此,但当地却没有客车,客运基本上采用二手卡车改装成的客车,结构较为简陋,并且没有空调等,舒适性较差。

  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举行,赛程较长,参赛队员众多,如何解决赛事期间运动员往返驻地和赛场之间的通勤,成了摆在萨摩亚政府眼前的难题。而这道难题随着中国政府援助的26辆金龙客车的到来迎刃而解。


26辆金龙客车投入三条线路运营

  赛事期间,26辆金龙客车投入三条线路运营,穿梭于各大赛场与驻地之间,其舒适便捷的通勤服务,受到了运动员们的好评。本批金龙客车根据萨摩亚特殊的地理环境及路况较差、狭窄的实际道路情况量身定制,拥有良好的整车稳定性。内饰讲究,采用皮质座椅,并且座椅间距较宽。运动员们对金龙客车赞不绝口,他们表示:“金龙客车乘坐非常平稳、舒适,空间很宽敞,在车上我们可以好好休息,以更好的状态参赛。”

运动员点赞金龙客车

  匠心服务 助力交通升级

  为了保障运动会期间所有金龙车辆运行安全、顺利运营,力争“车辆零故障,服务零缺陷”,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风采,金龙客车特别选拔了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组建服务保障团队,派遣至萨摩亚,确保圆满完成运动会通勤保障。

技术支持工程师正在进行培训

  早在车辆抵达当地港口后,金龙客车技术支持工程师也同步到达萨摩亚,对所有车辆进行检测,确保车辆以最佳状态交付给萨摩亚政府。运动会前期,金龙客车服务团队再一次对所有车辆进行检查。运动会期间,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配合运动会车辆管理组进行车辆保障工作。此外,服务团队还对萨摩亚招聘的司机进行培训,包括车辆所有功能介绍、注意事项和安全逃生方法、驾驶技巧等。同时,对当地的售后服务商的技师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

  如今,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这批金龙客车作为中萨两国友谊有见证,继续留在萨摩亚,担当新使命,投入当地客运事业,大幅提升当地大众公共交通水平,为民众们带来更为美好的出行。

  近年来,在国际盛会上不断看到金龙客车服务的身影。在服务本次大平洋运动会之前,去年11月,同样在太平洋地区,85辆金龙客车为高规格的巴布亚新几内亚APEC峰会提供会务通勤保障。此外,金砖厦门会晤、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首届进博会……金龙客车以品质与实力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世界舞台上塑造着中国客车品牌的全新形象。

分享到:
阅读量:30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