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宇通客车中东欧区客户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海外中东欧区于2019年7月10日—11日在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市成功举办了主题为“Green Bus for a Greener Future”可持续交通暨宇通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推介会,邀请中东欧国家潜在新能源客户,参加宇通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推介会并参观宇通索非亚样板点。

  本次技术交流活动,共邀请到来自保加利亚、希腊、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爱沙尼亚、马其顿共7个国家的35位客户参加。


  会议上宇通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与客户分享了关于宇通对于公共交通未来发展趋势的观点,以及宇通新能源公共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宇通保加利亚当地合作伙伴BAI向客户介绍了他们和宇通的合作情况;宇通优质样板客户Sofia公交向其他国家客户介绍了宇通新能源车辆优秀的市场表现数据及索非亚市民对宇通纯电动车的喜爱。


宇通保加利亚经销商代表发言
索菲亚公交技术总监

  商务会议后,宇通团队组织客户试乘E12纯电动公交车、参观样板客户充电场站并深入交流。整个活动通过样板客户证言、宇通专业的商务和技术讲解、实车试乘体验形式,提升了现有客户对宇通的忠诚度,加深了新客户对宇通新能源实力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客户对宇通品牌的了解,为后续宇通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产品的海外推广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将积极促进潜在项目订单的推进。

分享到:
阅读量:29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