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来吧,展示!乘龙H7 3.0 “胸有成竹”迎战行业“高考”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每年的6月7日、8日,都是莘莘学子成长中的重要时刻,在充满压力的学习与复习后,他们将迎来高考。而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全国高考将统一延期一个月。虽然想看到“满分作文”还要多等一个月,但是在物流行业中,有一位“学霸”却让我们眼前一亮,在传统的高考日推陈出新迎战行业的高强度考验。

  2020年6月7日,“万向更新 乘龙腾飞--全新乘龙品牌发布暨H7 3.0上市仪式”在柳州举行,乘龙H7 3.0作为乘龙品牌首款焕新之作,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款款而来,也为了接受行业考验集百家之长,这款全新的产品被赋予了更高的品牌使命。

乘龙H7 3.0上市仪式乘龙H7 3.0上市仪式

  其实,物流行业对于运输装备的“高考”时时刻刻都在进行着,而乘龙H7 3.0又是凭借什么做到面对高强度的实际考验依然能胸有成竹?

  来吧,展示!

  东康600马力输出,适用领域更广

  在行业高效的运输背景下,大马力产品是冷链、快递、快运、绿通等领域的宠儿。除此之外,云贵川等复杂路况地区的运输工况,也更适合大马力车型的运营。面对细分行业的需求及趋势,此次上市的乘龙H7 3.0所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并拥有行业内领先的2750N.m最大扭矩。

乘龙H7 3.0搭载东风康明斯600马力发动机乘龙H7 3.0搭载东风康明斯600马力发动机

  作为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国六标准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继承了由康明斯自主开发设计的五大关键系统:发动机缸内燃烧优化系统、燃油喷射系统、进气处理系统、电子控制系统、滤清和排放后处理系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与可靠性。

  同时,600马力为用户所带来的经济转速区间更广,相比常规马力段的产品能够实现油耗的降低。另外,Z14发动机常用转速区间的扭矩比其他产品更高,可实现车辆起步更快速,爬坡、加速更轻松。

  采埃孚AMT,传动高效舒适

  想要实现高效的运输过程,有大马力的输出并不够,还要有一款足够优秀的变速箱来做动力的传递。对此,乘龙H7 3.0匹配了采埃孚传胜AMT变速箱,与发动机形成了高效的动力链,这款变速箱也是采埃孚当下最新一代自动挡产品。

  基于传统机械变速箱传动结构的基础上,采埃孚传胜AMT通过加装TCU电控模块实现了对车辆换挡自动控制,电控模块的换挡逻辑比人为换挡更合理,最高传动效率更是达到了99.8%,同时该产品还能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精准确定在最佳挡位,保证发动机转速可以始终控制在70%(1000-1400转)的最经济油耗区间。

乘龙H7 3.0匹配采埃孚传胜自动挡变速箱乘龙H7 3.0匹配采埃孚传胜自动挡变速箱

  在更高的传动效率之外,自动挡的优势还可以释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这也是自动挡重卡开始受到用户欢迎的重要原因。由于自动挡重卡能大大降低劳动强度,简单的操控能够让驾驶经验较少的用户快速上手,让他们更集中精力专注于行驶,实现运输安全。

  全车配康迈免维护轮毂,提高整车出勤率

  有了东风康明斯+采埃孚的动力链做支撑,乘龙H7 3.0在运输效率方面已具备了一定的优势,如果再能做到高可靠、少停车、多出勤那就更具竞争力了。对此,康迈免维护轮毂做到了锦上添花。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在机箱桥实现10万公里换油周期的基础上,此次上市的乘龙H7 3.0前后桥均配备了康迈免维护轮毂,其中前桥选用的是康迈可视化免维护产品,用户可通过透明视窗直接观看润滑油的变化,包括油质状态、油量多少、是否有渗漏等。全车的康迈免维护产品配备,毫无疑问让整车实现了更长的运营周期,极大程度上减少了用户对轮毂的维护时间,进而在安全的基础上提高整体的运输效率与出勤率。

全车配康迈免维护轮毂全车配康迈免维护轮毂

  相比动力总成,轮毂虽然并不属于大件,但是在实际运输过程中的性能表现却至关重要。如今,康迈轮毂已经成为了国内外高端重卡的必选装备,而此次乘龙H7 3.0的全车选配,也足见这款新品在细节上的用心。

  软件与硬件配合,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在智能化卡车的时代,乘龙H7 3.0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中国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乘龙H7 3.0配备了乘龙V+车联网3.0系统,该套车联网系统在2.0的运营管理基础上增加了AI优驾报告、预见性维修、预见性驾驶、完好率服务、配件服务等功能,让车辆“防患于未然”。此外,乘龙H7 3.0还配有360度全息影像、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FCW防碰撞预警系统,智能化达到了公开道路量产车型L2级水平。

乘龙H7 3.0牵引车乘龙H7 3.0牵引车

  而在硬件方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自带的缸内制动系统采用了康明斯Inter-Brake专利技术,可实现提升制动功率25%的同时降低车辆保养成本。乘龙H7 3.0也可选装采埃孚、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对于经常往返山区、长下坡路段的用户而言,这可是保障运输安全的绝配。

  此外,乘龙H7 3.0在制动系统的零部件选择上也是与国际大牌合作,威伯科、克诺尔等制动控制系统、阀类装置均在该车上实现配备,这也体现出了乘龙对于整车安全的重视。

  集诸多优势于一身,乘龙H7 3.0新品的厚积薄发确实应该让其自身有胸有成竹的底气,而通过此番展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乘龙H7 3.0在接下来的行业“高考”中将会向市场、用户展示出漂亮的成绩单。

分享到:
阅读量:36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