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新营销无限精彩 陕汽重卡高端驾运圆满首发

发布时间:2020-06-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陕汽重卡南昌区域经销商萍乡弘捷举办了陕汽德龙新M3000系列牵引车抖音直播秀。此次活动为陕汽新M3000 385马力牵引车线上专项推介会,时长70分钟。资深销售经理围绕车辆的配置、性能进行绕车讲解。此外与观众积极互动,线上抽奖,线上抢红包活动轮番上阵,气氛活跃,推广效果较好。现场签单8台。
陕汽德龙新M3000系列牵引车抖音直播秀
陕汽德龙新M3000系列牵引车抖音直播秀

  坐标:河南·郑州

  陕汽重卡德龙L3000郑州区域驻点展示活动

  陕汽重卡郑州区域成功举办L3000载货车驻点展示,活动收集意向客户23人,现场订车1台。

陕汽重卡郑州区域成功举办L3000载货车驻点展示
陕汽重卡郑州区域成功举办L3000载货车驻点展示

  本次展示的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采用法士特全铝合金壳体,全同步器,全超速档变速箱;车辆采用高强度钢材质车架,动力悬置楔形设计,同时匹配三段式结构加强型传动轴;标配135AH超大容量免维护蓄电池,为卡友们的运营之路保驾护航。

  坐标:河南·新乡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新乡区域驻点展示活动

  陕汽重卡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新乡市举办了主题为【盈载行动】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驻点展示活动。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新乡区域驻点展示活动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新乡区域驻点展示活动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凭借发动机、变速箱、免维护车桥等核心大件的优势,并以其节油、超级动力和超高品质成为了城际物流的新一代!卡友刘师傅现场说:自从买了陕汽L3000载货车,才知道陕汽载货车的性能有多好!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陕汽重卡在新乡区域的知名度也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以便更好的、随时的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

  坐标:黑龙江·哈尔滨

  陕汽魂 亿帆梦 德行天下 品质成就未来直播推广活动

  陕汽重卡哈尔滨办事处联合经销商亿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抖音平台上进行了一场以“陕汽魂 亿帆梦 德行天下 品质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直播推广活动。

“陕汽魂 亿帆梦 德行天下 品质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直播推广活动
“陕汽魂 亿帆梦 德行天下 品质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直播推广活动

  本活动旨在帮助用户了解更多的车辆信息以及10.5升430马力的X3000新车型,并探寻客户的购买意向以及对相关车型的需求。通过进行有效用户的信息收集,推动提升新车型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活动围绕讲解牵引车及其功能配置、当前优惠政策,以及解答客户问题依次展开,受到客户以及同行业从业者的一致好评,提高了陕汽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为日后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坐标:江苏·南京

  陕汽重卡2020南京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

  陕汽重卡江苏区域经销商举办了【缤纷乐享 致心体验】陕汽重卡2020南京区域518卡友体验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钓鱼友谊比赛及棋盘娱乐项目,丰富了卡友文化生活,给卡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娱乐休闲平台,在盛夏之初为卡友们的生活添姿加彩。

分享到:
阅读量:41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