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新升级 三一重卡全系标配李尔领航员座椅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对于卡友来说,几乎90%的时间都在座椅上,座椅成为卡友最“亲密的战友”。而长时间的开车也极易导致腰酸背痛,如果车辆的座椅舒适的话,则会对车主们的腰部臀部起到很好地抗疲劳效果,减轻肌肉痉挛和酸痛感。

  有一句顺口溜说得好,椅选的好,出行没烦恼,座椅没选对,满眼辛酸泪。2020,品质新升级,三一重卡全系产品驾驶员座椅,采用世界知名座椅品牌李尔领航员座椅。

三一重卡全系产品驾驶员座椅采用李尔领航员座椅三一重卡全系产品驾驶员座椅采用李尔领航员座椅

  李尔品牌 全球第五大汽车零部件

  李尔品牌诞生于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至今已有103年历史,全球500强公司。全球第五大汽车零部件品牌,其产品广泛应用于400多个汽车品牌,其中包括奔驰、奥迪、保时捷等豪华品牌。

  严苛试验 成就世界品质

  应用于三一重卡,这款李尔座椅经过严格的安全法规试验,耐疲劳试验、静强度试验以及舒适性试验,最大限度提升座椅的舒适性,耐久性,可靠性,成就世界豪华品质。

  五大功能 让座椅仿如定制

  刚度调节:根据路况对座椅刚度调节,提升全路况舒适性;

  记忆功能:座椅自动回升到下车时的高度,无需反复调节;

  快速充放气:两位两通阀,实现快速泄气,泄气完成后座椅降至最低,下车更从容;

  腰部调节:两档腰部气动调节,根据驾乘人员不同的乘坐姿势,调节腰托的位置;

  扶手角度调节:三挡位置调节,在行车过程中减少手部疲劳。

李尔领航员座椅李尔领航员座椅

  当然除了这五大功能外,座椅还集成了靠背调节、倾度调节、前后调节等多重调节功能。

  同时对于之前,卡友反映的将安全带集成到座椅上的建议也在该座椅上实现了,这对于卡友的舒适性来说也是一大提升。

  小步快跑,快速迭代,三一重卡将不断提升产品体验,回馈卡友的不断支持和信赖!2020品质升级进行时!

分享到:
阅读量:36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