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豪瀚N7G全新轻量化优化车 打造完美身材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木婉清

  据统计,豪瀚N7G车型上市以来,销量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其产品在普货、危化、快运等领域全面发力,广受用户好评。并且在新疆区域内豪瀚N7G燃气车更是出现了排队订车,一车难求的状况。豪瀚N7G燃气车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用户抢着买?

  豪瀚N7G车型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从悬架到整体车架进行了全新轻量化优化,在保证承载力和可靠性的前提下,打造完美身材(最优重量)。

豪瀚N7G燃气牵引车豪瀚N7G燃气牵引车

  豪瀚N7G车型产品底盘优化悬架设计,降低自重,匹配轻量化福伊特VR115CT缓速器,车轮通过结构设计优化及分析验证,使车轮重量由47.4Kg/件降低至37Kg/件,并且性能满足GB/T5909-2009相关要求。豪瀚N7G车型比同级别车型轻0.4吨,这也就意味着每趟货能多装0.4吨,按照当下最便宜的货物220元一吨计算,这一年下来至少能比别人多赚数万元。

豪瀚N7G燃气牵引车 豪瀚N7G燃气牵引车

  同时,豪瀚N7G车型采用了德国曼技术,德国曼技术MT13发动机功率涵盖360、400、430马力,动力强劲。继承德国曼MC13优秀基因,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匹配美国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气耗低,百公里气耗比其他品牌少5-6kg,豪瀚N7G车型具有的超节气优势依赖于它的那颗强悍的“心脏”,也就是MT13发动机,加之国际领先的CFV连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让它有了超强的节气性能。豪瀚N7G车型百公里正常气耗为30-32公斤,此前更有用户开出了百公里28公斤的超低气耗。

豪瀚N7G燃气牵引车驾驶室豪瀚N7G燃气牵引车驾驶室

  在近期的座谈会上,车主王先生表示,开着豪瀚N7G跑1000公里/天,比其他品牌的燃气车兄弟省了200元,这样算下来1年就能省7万多,5年就能省出30多万,相当于一台新车的费用。

  整体来看,新豪瀚在外观方面还是给人眼前一亮,气势相比老款明显也霸气很多,而内饰方面的人性化配置方面,大量进行了升级,当然德国曼技术动力依然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分享到:
阅读量:45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